他們在飯店內對飲完後,他為她脫去衣服,然後嬌羞
的她進去洗澡;洗完澡後他關暗了燈、放著悠美的音樂,
製造出最美好的氣氛。


  接著他開始輕柔的吻她、撫摸她,直到將她帶上了
床;她應該是害羞的,但是他卻以高明的技巧解放了她;
一遍一遍的吻著她的肌膚,然後他進入了她的身子,
落紅、疼動,接著是歡愉的時刻。


  完事之後,他還吻著她不放,而她則是紅潮遍佈的
把自己埋進被子裡,接著他拿出二十餘萬的錢,說是初夜
的費用與小費,等一下出飯店後,他還要追加一百萬
給她。


  只是後來他沉沉睡去了,體貼的她不忍心叫他起床,
也不貪求那麼多錢,所以就沖了澡,帶著二十餘萬,離開
了飯店。


  這是原本的劇本,她本來是這麼寫的:然後卿聲威
應該在聽完之後,感覺自己是不是忘了什麼,她再加把勁,
就可以連未兌現的一百萬都拿到手──可是事情卻
出軌了。


  現在坐在卿聲威的車子裡,天使看著手上一台V8,
雙目瞠圓,嘴巴張的比什麼都大。


  天啊!這是什麼──


  V8裡的影像她簡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從她為他脫下
外套、調戲、倒酒、放安眠藥……連她在思索該放多少份
量都拍了進去,接著她對鏡子露出慧黠的表情,
翹起二郎腿等他出浴。


  接著對飲、脫衣、連她被撫摸都入了鏡,接著他因
藥效發作而睡去;她迅速的一骨碌跳上床……媽的,那動
作怎麼這麼俐落,她身上甚至只穿內衣和內褲!後面
的裝錢、搬動身子、拆保險套、割手指滴血……


  沒有一幕遺漏的。


  「啊……」天使完全說不上話,她的手開始發顫。


  「妳大概不知道科技的進步。」聲威把領帶夾抽了
起來,「有時候這麼小的東西,也可能是廣角攝影機。」


  「……」天使瞠目結舌的看著聲威手上的領帶夾,
下巴快掉了。


  那天晚上,他把領帶夾放在電視機上!那是可以照
到整個房間的角度!


  「你好卑鄙!」天使叫了起來,「你怎麼可以裝這
種攝影機?你是變態嗎?那萬一我要是跟你上床了怎麼
辦?過程都拍下來嗎?」


  「喲,現在是誰卑鄙呀?」聲威對天使的反應感到
煞是有趣,「小姐,洗劫兼下藥的人是妳耶!」


  趁著天使還沒反應清楚,聲威趕緊把V8拿回,裡面
可是有重要的證據呢!


  「你!噯,帶子給我!」天使啪的壓過聲威的身體
,就想搶回V8,「還給我呀!」


  「嘖嘖,這是重要證據,怎麼可以還給妳呢!」聲
威瞇起眼,一邊擋住亂抓的天使,「仙人跳小姐!」


  「什麼仙人跳,我可是都是獨立作業的!」天使無
法近身,氣的直跺腳,「你到底想怎樣!」


  「該是我問妳妳到底想怎樣吧?裝出一副天使臉孔
的樣子接近我、迷住我……然後再下藥、乾洗我這個名聞
花界的花花公子?」聲威左手靈巧的把帶子從V8裡取
了出來,「而且妳把藥帶在身上,看來根本是預謀的。」


  天使緊抿住唇撇過頭,她一句話都不想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