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針對我?還是針對想帶妳出場的人?」聲威
湊近了天使,又在她耳邊吹氣,「什麼都不必做,就這
樣想洗劫過一個又一個人?」


  「不要在我耳朵旁邊吹氣啦!」天使一陣哆嗦,啪的
推開聲威,「我什麼都不知道!」


  喔喔,看看這位「天使」的反應,怎麼跟那天在旅館
裡大相逕庭呀?那天不是害羞的很,一臉小鳥依人的模樣
嗎?嘖,聲威撫了撫被打疼的臉頰,今天的動作倒是絲毫
不含糊嘛。


  「妳果然是新手,妳以為妳這招可以用多久?」聲
威坐正在駕駛座上,「一但騙過幾個人後,妳的名聲就
會傳開,下一次就會有一群客人強壓妳到旅館去,玩
多P遊戲,到那時妳就哭叫無人相應了。」


  「少嚇唬我。」天使依舊不看聲威,冷冷的回著。


  倒楣、哪有這麼倒楣的事!為什麼這個人會這麼
剛好裝上攝影機,究竟誰才是預謀的呀!


  「遇上我算妳幸運,我不會讓妳的下場變得那麼
慘。」聲威話裡有著笑意,「我這就把這捲帶子送到
警察局去,然後──」


  「不行!你怎麼可以──」天使啪的轉過頭來,一
臉蒼白,「你不能把我送到警局去的!」


  「為什麼不行?」嘿,總算肯正眼瞧他了,聲威挑
著天使的粉臉,「妳犯了法,我自然得……」


  「你、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天使氣的開始打著前
座能打到的東西,「你到底想怎樣?你有什麼目的!」


  「呵……我就知道我沒看錯!」聲威喜悅的瞇起眼
笑了起來,箝住天使下巴往前拉,「美麗、聰穎、靈活,
妳就是可遇不可求的那個女孩。」


  果然一切如他所料,


  可遇、不可求?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他真迷戀
上她了嗎?不、不可能,卿聲威正在威脅她,帶子、
證據都在他手上,他擺明就是拿這些東西來要脅她做
某些事的!


  「我的要害被你逮到了,現在要殺要剮隨便
你!」天使啪的打掉聲威的手。


  她的確無論如何,都不能被送進警察局去!


  「說話這麼難聽,妳這樣可愛,我怎麼捨得殺
妳了。」聲威進而捲動天使的頭髮,「跟裡面那群
女人打架,削去頭髮啦!」


  嗯?天使看著聲威,看著他捲動她頭髮的手指;剛
剛……她在跟那群女人打架時他在場嗎?她記得門是緊
閉著,經理不也是到後來才衝進化妝間裡勸架的嗎?連
經理都沒仔細看到她斷髮的那一幕,這麼卿聲威又為什
麼會知道?


  總不會換衣服的化妝間裡也有一大堆領帶夾吧!


  「你為什麼知道頭髮的事?」天使緊皺著眉開了口。


  「因為我剛去找妳時,地上有落髮,加上妳髮尾
參差不齊,就知道是刀子削的。」聲威捏捏她的髮尾,
還有幾許斷髮黏在上頭,「想也知道,那天妳大咧咧的
來搶客人,酒店的女人向來是不會客氣的。」


  「那天是你選我的,不是我去搶。」說什麼天使就
是討厭「搶」這個動詞。


  「呵呵、呵呵呵……」聲威不住的笑了起來,他連
笑的模樣都令人心動,「是是是,當然是我選妳!妳一
進包廂時,我就決定要妳了,」


  「……」天使甩了甩頭髮,不想讓聲威繼續碰她,
「什麼叫第一眼……」


  她才一進包廂,就迷住他了?如果第一眼他就迷戀
上她,那現在為什麼要來威脅她?他究竟想幹什麼!


  天使想走,她好想立刻離開卿聲威、這個她夢寐以
求的大財主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