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邱涵氤頓時紅了臉,這是什麼情況啊?她有表現
得那麼明顯嗎?就算是……也不必說得那麼明吧?這傢伙是
什麼態度?自豪?高興?還是想幹嘛?


  「我、我哪有!」為了面子,她還是撐下去!


  「最好是沒有,再遇見妳是意外,我不想跟妳多接近。」他
說著,起了身子,勾起他的運動包。「所以麻煩妳以後少找我講
話、報告我們各自做各自的就好。」


  「你這是什麼意思?當我是蟲嗎?接近你你就會全身奇癢
無比是不是?」邱涵氤大步一跨,硬擋在他面前,「把話
說清楚!」


  「不是奇癢無比,是噁心!」顧晉霆露出萬分厭惡的神
色,由上而下睥睨著她,「在我眼裡,妳就是蟲!噁心的蟲
子!」


  「你說什麼!」邱涵氤簡直不敢相進自己親耳聽到的話語。


  「一看到妳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妳不知道妳在我身上鑿
下了什麼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傷痛!」顧晉霆大步逼向她,而
她也只能一步一惡向後退,「逼得我不得不出國唸書,巴西人
的天真熱情解救了我,我才能夠重新面對人類與世界!」


  「你、你在胡說些什麼……我怎麼聽不懂……」邱涵氤貼
上了牆,被面前那股氣勢嚇得不能動彈。


  她能感受到,顧晉霆對她有真真切切的恨意。


  「妳是個只顧著自己的女人對吧?妳怎麼會記得妳傷害
過哪些人呢?」顧晉霆冷哼一聲,啪的回首就要離開。


  「站住!」她下意識的拉住他的手,「話不要說一半!」


  「不要碰我!」顧晉霆更快的甩開她,那反應比碰到噁
心的蟲子更加真切!「以後都不許碰我!」


  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初妳逃命般的跑離我眼前時,我就沒想過我們
會再碰面。」他往門口走去,「重逢是我倒楣,妳就不要再
靠近我了!看了我就想吐!」


  「……」邱涵氤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艱澀的吐出早應塵
封的字眼,「小灕?」


  扭動門把的手僵了一下,顧晉霆轉過頭,看著呆然站
在那兒的她。


  「永‧遠‧不‧許‧妳‧再‧叫‧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