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怎樣?」可欣興奮的問著。


  「遙遙領先!」對著可欣,滿臉汗水的顧晉霆出燦
爛的笑容。


  「哇!好棒喔!」圓圓跟著嚷著,「蜻蜓,你該不會真
人不露相吧?因為你加入我們才贏!」


  「沒這回事,班代他們本來就很強!」顧晉霆邊說邊找
位子,肩上背著運動包,手上甚至拿著毛巾。


  邱涵氤看著汗珠在他臉上閃閃發光,真是好看!從來
沒看過男孩子流汗也能這麼迷人!


  終於,談笑間的顧晉霆對上了緩緩起身的她,在她給予
笑容的那一剎那,他卻冰凍了笑容!


  他避開了她的眼神,跟一邊他系的男生打招呼,拉開椅
子,放下包包,坐了下來;白色的毛巾浸滿汗水,開始在他帥
氣的臉龐上遊移,無論如何,他就是不正眼瞧向她!


  好樣的!邱涵氤咬著牙,她確確實實接收到了敵意,也
不打算坐以待斃!


  「這位是我們企管系的顧晉霆,我們都叫他蜻蜓,剛轉進
來的僑生!」她禮貌性的介紹,「蜻蜓,白板上這三個主題
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目前是平手局面,就差你一票了。」


  「喔……」他抬起頭注視的白板上的主題,卻更乾脆的
避開站在一邊的邱涵氤,「就選文藝復興吧!」


  一樣。邱涵氤在心中默唸著,她也是選文藝復興。


  「好,那就是文藝復興囉!」她轉過身去擦掉白板,開
始下一部份的討論。


  怎麼擬大綱、如何分配工作,每一次她都在心底選好答
案,接著等待顧晉霆提出他的意見;他的意見幾乎與她一模
一樣,這不但讓她訝異,更讓她確定了他似乎是因喜好而選擇
這門課的。


  時間過得很快,四點半時一切討論完畢,工作分別指
派,大家只要做好自己的部份,報告很快就能完成;五大主
題,兩人一組,由於興趣相似或是巧合,而顧晉霆跟她,做的
都是米開蘭基羅。


  組員們各自說再見,可欣跟圓圓要先回宿舍換衣服,他們
幾個人等一下要去聚餐吃飯!


  夕陽斜照,從顧晉霆身後的玻璃窗照進來,小討論室中只
剩下故意遲下動作的邱涵氤,跟相同原因的他。


  「那個……」邱涵氤背起背包走近顧晉霆,「我們都是
負責米開蘭基羅的,看要不要找個時間討論,還是……什麼
時候一起找資料?」


  「用不著。」顧晉霆的聲音變得更冷,「我們把工作劃
分開來,妳找妳的,我找我的,不需要討論什麼的,也不需
要一起找資料。」


  「顧晉霆!我哪裡有犯到你嗎?」邱涵氤終於忍不住的
攤了牌,「你從昨天講話就藏刀帶刺的,有什麼話說明白嘛!」


  「妳一直接近我是為什麼?」他抬起頭,那雙深邃的眼眸
直盯著她,「妳對我有好感嗎?妳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