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了一個TALK,曉泱抽了空去買了杯果汁。

  甫走出實驗室,突然刮起的一陣風把那絲緞黑瀑吹了散;曉泱沒有
護住她的髮,只是讓她任意飄散,她認為這樣子的她......很吸引人。

  清麗而娟秀的姣好外貌,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段,黑髮正所謂柔柔亮
亮,一洩散在肩頭上,清澈雙眸總是散發著高貴逼人的氣質,所以有無
數雙眼睛盯著她瞧,也不足為奇。

  「嘿!聖女!」冷不防曉泱的肩頭從後遭到一個重擊「出來買點心
呀!」

  「是妳喔!」曉泱回首一望,是她那位敢愛敢恨的死黨,「這麼早
就來了呀?!我還以為妳今天又要跟第十七號去約會了呢!」

 高蒨瑜揚起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打開冰櫃抽了一瓶酸梅汁。短而俏
麗的頭髮,髮稍還可以看見曾經染紅的髮色,身著一襲連身超短洋裝,
整個人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分手了,所以我得喝點酸梅汁,這樣才像失戀。」高蒨瑜說著,
卻沒有一點兒難過的樣子,「我特地來陪妳的,有沒有感動。」

曉泱淺淺一笑,她的死黨又甩人一位痴情男子。

  高蒨瑜和她不一樣,是個開放而明亮,足以吸引幾卡車男人的超級
大磁鐵。她外放而不做作,想愛就愛,只要感覺不對,她是不會猶豫的
就說分手。但如果氣氛到了,即使剛認識個十分鐘,她也可以與你巫山
雲雨。

  所以男孩子都喜歡跟她在一起,不必考慮負責問題,又不會有任何
的麻煩後遺症。

  她是最佳情人!!

  而自己呢……同學間都叫她聖女,由此便可略知一二了。清麗的外
貌讓她看來不食人間煙火,男人們會讚嘆,會欣賞,但是就是不會過來
碰她一根寒毛,因為他們認為,這種清純女孩,不要說自個兒會不會汙
染了人家,萬一有了什麼進展,說不定她還會死纏著你不放……

  那種女孩只能做老婆,當不得情人的!!

世間男女皆一般,情人和老婆(老公)是不能一樣的。

  「在上bbs呀,妳要在騙那些純情男子了。」高蒨瑜一屁股坐下,
瞄著曉泱,「真搞不懂,妳這種人怎麼有這種外貌呀!」


  高蒨瑜很了解她。曉泱輕輕的笑了起來。

  「我打算做點刺激的,要不然天天和那些人聊天真是無聊!」曉泱
開始進入系統,認證了一個新的帳戶,「不是問妳哪個學校,就是問住
哪裡,通車還是住宿,然後就一起吃個飯好嗎……」

  「本來就是,姑娘我發現的早,早就把bbs束之高閣了,就妳還在
玩。」高蒨瑜看著盡是竊笑的曉泱,開始好奇起來,「玩什麼刺激的,
說來聽聽!」

  「妳乖乖閉嘴,看著就好。」曉泱的手在鍵盤上迅速的移動著。

  她進入了跳蚤市場區,那是個專賣東西的地方。高蒨瑜實在不清楚,
那裡會有什麼刺激的可玩!?

  看著曉泱打的標題,高蒨瑜已經雙目圓睜,等看完內容之後,她瞠
目結舌的從椅子上狠狠的摔了下來。



  「曉泱,妳有沒有發燒!!」高蒨瑜趕緊摀住曉泱的前額,「天啊,
妳知道妳自己剛在幹嘛嗎?!」

  「清楚得很。」曉泱撩撥長髮至肩後,「我賣的東西價位可高了!」

  「妳要把妳自己的第一次……賣給一個不認識的人……?」高蒨瑜
實在有點不敢相信……「我再怎麼樣隨便,也是要憑感覺的,妳怎麼可
以……」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曉泱眼眸低垂,嘴角仍掛著笑意。

  男人們都一樣,最終目的為的不就是女人的身體!?不管是誰都可
以,反正若是自己的男人,他也一樣會開口索愛。那她為什麼要給他呢?
既然在男人的世界中,處女是那麼的珍貴而值得炫耀,她便要試試,『處
女』到底有多值錢!!

  Ctrl+W,文章正式post出去。

  「妳猜,會有多少人爭標?」曉泱將吸管插入鋁箔包,淡淡的問著。

  「妳瘋了,天啊!」高蒨瑜雙手掩目,仰天吶喊。不一會兒,那手
放了下來,一對帶著興奮的眸子盯至曉泱,「最少二十個人。」

  高蒨瑜比出了的V字手勢,曉泱只是輕蔑一笑,她咬著吸管,眼珠
兒在眶裡打轉兒。

「五十個人。」


              
              

 發信人 LOVEME(愛我,好嗎?)  信區 market
標 題 售我的處女之夜
發信站 XX大學 BBS (1999/09/30 15:19:48)
  24歲,長髮,身高163cm,體重45kg,髮長而黑
身段比例完美,長相清甜而秀麗,保證是完璧之身。
為免板主困擾,此文章只會在版上6hr,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意者請回信,價碼一併寫上,採爭標制,誰的價錢出的越高,
我就是誰的。
不要寫信問我為什麼要自甘墮落等的問題,除了爭標者,其餘人
請一概不要回信。
一切皆在極密下進行,期待回音。


                          我等了十個世紀,就在等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