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名字,三十五歲,是D電腦公司的專門軟體程式設
計師。長相平平,沒有帥勁,也不難看,只是個斯文的男人。以他的一己之長見長
於公司。

  今日,要走軟體界,也必須和同行討教及相互學習,而在業界中,李國慶的名
聲還算有一點;燃羽不找名氣大的人,就是討厭他們的拔扈囂張、自以為是;找上
這個老實又正當衝刺的人,彼此給彼此一個照應,一舉兩得。

  「您好,李先生。」燃羽伸出右手示好,「我是這間公司的負責人,焉燃羽。」

  只見李國慶兩眼巴巴的盯著燃羽不放,對燃羽伸出的右手也毫無所覺。

  她……就是『黑曜女神』?

  不美……不算漂亮…也沒有讓他驚豔……可是怎麼……剛剛她一推門而入時,
他的眼睛就無法離開她!?婀娜曼妙的身段,優雅的步伐,得體的談吐……充滿著
智慧的女人……

  「咳!李先生,你看呆了。」金顏不安好心的從後喚了聲,「我們董事長的手
有點酸囉!」

  「顏!」真是,專喜歡欺負老實人的性格還是沒變!!

  李國慶一驚,手忙腳亂的看著當下情形,臉上頓時紅熱起來,尷尬的伸出右手
…不對……是左手向燃羽握手問好。

  「請坐,李先生。」燃羽笑了起來,笑眼前的尷尬可愛,「我想今天大家在這
裡的目的都很清楚。」

  「是,是的!」李國慶開始正襟危坐,希望能扭轉一下剛才出糗的氣氛,「我
是要來和貴公司商談軟體的事。」

  邱萍芸和焉靜昀有點莽撞的衝入辦公室,燃羽微白了她們一眼,卻又立刻換上
笑容的向李國慶介紹公司的兩大主力。於是,五人圍坐一起,開始商討著軟體的開
發及其他相關事情。

  萍芸和靜昀顯得興致勃勃,連李國慶也對燃羽的進軍計劃感到有趣。只是在整
個會議的過程中,他都會有意……無意的,瞄著對面,集中精神研討的燃羽。

  他喜歡這個女人,不管她以前是個什麼,她就是吸引著他。

  李國慶靦腆的自我搔頭,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和焉燃羽一直合作下去,說不
定……能夠近水樓台先得月呢!!

  「我看以後開會,由姊姊一人撐著就行了!」李國慶前腳才走,靜昀立刻就發
起牢騷,「姊姊叫他去死,他可能也會拼命點頭說好。」

  「妳在說什麼呀!?」燃羽的神色不似平常溫和,帶著一點不悅,「先管管妳
己。我今早起來的時候不是叫了妳嗎?從家裡到這裡也沒有必要這麼久吧!?」

  只見靜昀嘟起小嘴,撒嬌般的埋入沙發中

  「人家小賴了一下下嘛!怎麼知道起來時就晚了……」管這麼多,真是掃興,
「姊!妳以前還不是常賴床,又不是不知道……」

  啪!

  燃羽將手上厚厚一落公文甩在桌上,嚇著了在場的人。

  燃羽的眼光轉冷,銳利的睥睨著坐沙發上發愣的靜昀。

  「在這裡,我是董事長,不要讓我聽到『姊姊』這兩個字。」她維持平調的聲
音,聽來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還有,以前的我是怎樣一點都不重要,現在的我
絕不賴床,每天早上我都是五點就起床去晨運。從下次開始,該開會的時候不要讓
我等妳們!!」

  靜昀顫抖著咬著下唇,一雙眼睛向下不甘願的瞄了下,又轉而向上抬頭瞪視著
燃羽。滿臉委屈的盯著她不放,小小的淚珠滴落baby-face般的嫩頰,不情不願的
態度顯而易見。

  「有什麼了不起!?不過被人家綁架之後,就變得那麼神氣了!!妳如果要掀,
我也掀給妳聽!!」靜昀衝動的一骨碌跳起來,眼看著大戰就要爆發,金顏連忙趨
前阻止,卻被燃羽一手擋下。

  「妳說吧,趁這個時候說清楚。」燃羽居然在此時此刻劃上笑容,慢條斯理的
坐了下來,「我知道我回來這近一年來,妳一直有話要說,悶在心裡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