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門口看著一切的焉靜昀驚訝的不能說話,她的姊姊居變得如此驚人……教
她一時之間變得無法接受。

  「靜昀,時間很短暫,要好好和妳姊姊相處。」焉儀冷不防的從後走來,「一
些生活習慣就配合她吧!」

  「爸爸,你說短暫是什麼意思!?」說的好像姊姊會走似的,「陳警官已經答
應要保護姊姊了呀!」

  只見焉儀搖了搖頭,緩步的走向自己的書房。他知道呀,他知道呀!從燃羽一
進門時他就知道了!他心目中的燃羽已經死了,現在這個燃羽已經不屬於他們的世
界了!她屬於另外一個世界,讓她蛻變的那個世界。

  所以在這個世界中,她會無法生存的…外界的眼光,所有人的目光,就算燃羽
再堅強,也撐不下去的!!

  總有一天她會離開,與其這樣,倒不如不要回來,反而讓他接受失去兩次女兒
的痛苦!!

  驀地,電話聲大作,靜昀趕緊去接聽又是哪個窮追不捨的記者。

  「靜昀,是記者嗎?」燃羽從房門走出,對著她問道,「告訴他,我要召開記
者會。」

  咦!?這話可嚇傻了焉家眾人了!!

  但是燃羽說到就是做到,不到一刻鐘,已經換上了體面的衣服,直挺挺站在樓
下,接受鎂光燈五分鐘的照耀;那是說好的,讓他們拍五分鐘後,就開始記者會。

  「可以了嗎?」燃羽在麥克風上輕輕敲打著,準備開口,「各位好奇的觀眾,
大家晚安。我是焉燃羽,失蹤五年的女人,以及最近名噪一時的『黑曜女神』。我
知道大家對我的事很好奇,所以為免這樣的騷擾,我就告訴各位,我告訴警方的事。
這五年來,我都在『維納斯』集團中,被訓練為『黑曜女神』。其他的事,一概無
可奉告,請大家不必再追問,我什麼也不會再講。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會再做
任何回答的。」

  現場一陣騷動四起,燃羽甚至還聽見了淫婦、妓女等的稱呼。可是她只是保持
那的笑意,舉起雙手,再度示意安靜。

  「最後,利用這個多事的媒體,我想向『維納斯』集團的負責人說幾句話。」
現場頓時靜了下來,每個人都屏息以待,「我只想過正常的生活,就請你放過我吧!
如果你答應的話,請送我一束最愛的花來。」

  語一畢,燃羽連給記者們奔上前的機會都沒有,砰然一聲就關上樓下那扇厚重
的大鐵門。

  請放過我吧!求求你!!

  燃羽在心真切的祈禱。

  「羽,妳沒事吧!?」焉儀的大手輕輕的搭在燃羽肩上。

  「我只是在祈求,他能夠放過我。」燃羽誠實的向焉儀說著,「我只想過正常
的生活。」

  「他…..對妳好嗎?」這才是他關切的問題「有沒有傷害過妳。」

  「我們的傷害是彼此彼此的。」燃羽莞爾一笑,輕甩甩頭,「他對我很好,你
放心吧!」

  對妳很好……這才教他不放心的呀!

  「有時間…等記者退了之後,和金顏聯絡吧!她很擔心妳的!」趁現在的時間,
多和朋友聯絡吧!「還有小邱也是………」

  「嗯。」

  燃羽簡單的應答後,立刻入房。

  燃羽沒有想到,一切的生活,現在才算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