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氏的宴會如期的展開,而在那晚後的雷伊和燃羽,氣氛仍舊顯得相當緊張。
燃羽穿梭在人群之中,端著茶或酒,在左邊聊聊天,在右方談談政治,八面玲瓏的
交際應酬。

  而雷伊則坐在另一方,一邊接受著男士們的賄賂,一面接受著與女人們的投愛
。但是他那雙眼,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緊盯著曼妙的身影。

  「嗨!又見面了!」冷不防的,在屏風後面,燃羽被崔華攔了下來,「妳今晚
真迷人。」

  「嗯,你能不能換點招式?」燃羽輕倚在屏風上,開始挑逗著崔華,「追了我
三年,卻一點成就也沒有。」

  「妳想要什麼?儘管開口!」看著性感的燃羽,崔華一下就上了勾,「價錢不
是問題。」

  燃羽低頭淺笑,眸子輕輕的勾攝他的眼。她受過訓的,這個角度是她最迷人的
角度。

  「我不要錢,我只要你為我做一件事。」纖纖柔荑倏的撫上崔華的頸子,柔軟
的胴體也貼了上去。燃羽就在耳邊吹著氣,一波又一波的勾引著他,「帶我離開這
個無聊的地方。」

  「妳認為我做不到?」崔華正想伸手抱住燃羽的腰,卻被她逃了開。

  「對!」燃羽興起不屑和傲慢。

  只見崔華一笑,對燃羽附耳幾句。燃羽滿意的展開迷人笑靨,將手中的酒灑上
自己的禮服;然後在雷伊不耐煩起身尋找她時,從屏風後走了出來。一襲粉紅禮服
上不知何時有了污漬,燃羽不悅的朝著雷伊喊著:

  「我剛不小心灑到了酒,到洗手間處理一下。」

  看著雷伊點了頭,燃羽旋身便走。

  緩緩的,燃羽又回首瞥了他一眼。

  雷伊對她笑著,要她快去處理裙上的污漬。

  燃羽也回以笑意,那是一種最燦爛,最動人心弦的笑容……。

  那將是她與他最後一面!!燃羽回過頭,不再猶豫的朝著洗手間走去。

  而在沙發上的雷伊,接過身邊女人所遞來的酒,惡寒倏的襲上了身。他不知道
怎麼一回事,燃羽剛剛的笑……笑令他頭皮發麻!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

  雷伊一骨碌站起,甩下身邊的鶯鶯燕燕,直直衝向洗手間。

  途中,雷伊和一個穿著制服,掃廁所的歐巴桑撞個正著,對不起也沒說的衝入
女廁。而那個歐巴桑只是微微抬頭,望向他英挺身影,從邊門而出。

  然後在五分鐘後,崔華氣急敗壞的找尋那個歐巴桑的身影,卻遍尋不著,那是
他想的辦法,帶『黑曜女神』出來的辦法呀!!明明約在停車場的3號出口,為什
麼到現在仍遲遲不見人影?

  緊接著他親眼目睹自己那台敞篷積架,從自己眼前駛過,駕駛的衣服和掃廁所
的歐巴桑很像………!!

  在他還沒來得及大喊之前,他卻被雷伊一把摔上了牆,逼問『黑曜女神』的去
處。

  在一切真相大白之前,燃羽已經在停車場的出口,遇上了自從機場一瞥就緊盯
著雷伊不放的陳一民,也就是她的乾哥,一直等機會救援她的刑警!!

  於是,這一日,『黑曜女神』正式曝光,失蹤達五年兩個月零二十一天的焉燃
羽,最終尋獲。

  同一天,也是『維納斯』的至寶---------『黑曜女神』消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