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再開口的,金顏首先拿起自己的杯子與燃羽互擊;慢了幾拍的萍芸也愣愣
的擊上了杯。杯子在空中敲響出輕脆的聲音,代表著好友們的承諾。

  「別說大話喔!燃羽,妳要怎麼樣成立一間公司呢?」這才是萍芸想問的!什
麼都沒有的燃羽,要怎麼創辦一間公司呢?「資金、人脈…….」

  只見燃羽叫了服務生買單,這餐由她請客般的簽下了信用卡。

  「我們先去挑地段,我在路上慢慢的跟妳們說。」燃羽從容的起身,卻在臉上
閃過一絲鬆一口氣的樣子。

  她的信用卡居然真的能用!?

  五年來的錢,雷伊沒多吞她一筆,該抽的佣金拿了去,剩下的就是她的。當一
次宴會侍女,以她的身價就可以保留高達新台幣二十萬的金錢,出道三年來所賺的
錢不在話下;雷伊為她辦了信用卡、開了銀行新戶頭,在她叛離他幾個月之後,她
所有的戶頭……竟然沒有一個被凍結!?

  接到雷伊送的花時她已經感激涕零,感謝著他願意放她一馬;對於所有的錢可
能會被凍結也已有了心理準備,只是她沒有想到……雷伊居然願意全部留下來給她!!

  他究竟在想什麼?他是否還在期待些什麼呢?如果他真的放了她,就不該再期
待些什麼的!她不屬於他,不屬於『維納斯』,她只屬於她這個世界。

  幾個月的風波幾近平息,『黑曜女神』也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雖然一開
始各種言論、猜測多少中傷了她,可是她也都將一切置身事外;她就是她,任誰也
改變不了,即使她是也無所謂,她自問自己做得問心無愧,將『黑曜女神』做德相
當完美。

  而現在,她就要利用身為『黑曜女神』時所受的一切外語、商業及政治等的訓
練,為自己開創一條未來,再加上當初的人脈,她應該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她的
人生在這個時候重頭開始還不算太晚,她要走自己的人生……

  二十五歲,還是光明燦爛的!!

  走在街上,或多或少還是有一些注目的眼光,燃羽也已經處之泰然。反正她不
是那種頂美的女人,就算上報紙再久,都會有人遺忘;更何況她根本接受過採訪,
那些照片的由來多半是她高中時代生活照,與現在大有出入,所以她根本不必杞人
憂天。

  「燃羽,妳不會連地段都想好了吧!?」萍芸追上腳步快的離譜的燃羽,「不
要太貴的喔!」

  「我是想好了,請我的秘書和我的設計師幫我看看。」燃羽停下腳步,仰頭望
向面前的高樓大廈,「就這棟,世貿中心妳們覺得怎麼樣?」

  只見兩個女人張大了嘴,久久不能說話……世貿中心……她們的小公司要成立
在這裡?台北的心臟地帶!?

  「放心好了,關係和錢我都已經打通了。」在她們未開口前,燃羽就解決了她
們心裡的疑問,「就等小邱佈置,我去打個關口,不必半年就可以營業了!」

  「那也是在『維納斯』學的嗎?」金顏唐突的問道,不再管燃羽的心理想法,
「教了妳這麼多?」

  燃羽微微回首望向金顏,嘴角向上挑了一道冷笑。

  「我是『黑曜女神』,妳不要忘了,這點訓練根本就是基本。」

  自信的笑容,肯定的語氣。金顏已經知道,完全的明白,為什麼……為什麼…
…燃羽會對『維納斯』的事隻字不提了!

  她根本是由衷的感謝那個集團!!

  因為他們創造出新且完美的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