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介意我問你……」我嚥了口口水,明顯的讓他看到,「剛剛那句話
是什麼意思吧!?」

  「呵,我介意妳不問。」他說的倒挺自然的嘛!!「我在電腦部瞎忙,找事做,
就是在等妳下班。」

  我……我該說些什麼……現在的氣氛有點僵硬呀……

  「從上次新人聚會時,我就注意妳了。能幹、聰慧又和氣,我欣賞妳這樣的女
孩子。」他微彎下身,似乎想探視我的反應一般,「可以的話,能和我交往嗎?」

  哇,這真是萬得福的事呀……萬人迷的金城武,在朦朧大雨前對我告白……

  可是,遺憾的很,帥哥,如果你再早個一年對我說,我一定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你
……呵……不過,一年前的我,並不是這個模樣,你大概也看不上眼吧!!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禮貌性的笑著回絕。

  他有點愕然,我們兩個面對面呆了幾秒,他旋即又笑了起來。

  「騙我的吧!?不然這麼大的雨,妳又沒帶傘,為什麼不CALL你男友過來呢?」
這傢伙怎麼有點兒自以為是呀……「我會給妳一點時間考慮,並不是要妳立刻說
YES。」

  「我真的有男友,只是我不想為這麼一點事打攪他,他也有他的事要忙。」我
收起了我的笑容,讓氣氛冷了起來,「我不想撒這種嬌。」 

  「……他是那種讓妳無法撒嬌的人嗎?」小金先生立刻又接口,「請他送個傘
該不為過吧……我……」

  小金愣了一下,不過不是對我,他的眼神飄向我的後方。他站直了身子,微微
後退……不,該說是他的傘被一股力量向後推移著。

  「Juliet,I am late,sorry。」大手摟上我的肩,「Hi,How do you do?I
am Antonio。」

  Antonio……!?

  他怎麼會來……??
  「Hi,How do you do…… I am James……」我們可以聽出小金話裡的結巴,
「Nice to meet you……and……have a good time, good night。」

  小金尷尬的笑著,點了點頭,便倉皇的逃了。

  「我是那種不能讓妳撒嬌的男友嗎?」Antonio嘟著嘴,孩子氣的問道,「我要
來晚一步,妳就要跟他撒嬌去啦!?」

  「別鬧了啦!你剛剛幹嘛繞滿口英文呀!!」我甜蜜又好笑的偎進他胸膛,「你
居然來了……」

  「我怕他尷尬,讓他以為我不懂中文。」到了這種時候,Antonio還在為別人設
想,「好啦,餓不餓,我們去吃宵夜?」

  嗯,我幸福的點著頭。

  為什麼Antonio會來?我想這不需要再問了。

  因為他愛我、我愛他,他看這滂沱大雨,知道他心愛的我沒有帶傘出門,所以
便貼心的送傘來了;他讓我獨擁這撒嬌的機會,是我自己硬逞強沒把握到……不過
……

  呵呵呵……看到Antonio為我吃小醋的一面,也算值得了!

  「在偷笑什麼?!這麼開心?」他低首看向雙眼瞇成一條縫的我,「有什麼秘
密呀……」  

  「以後我呀,要常常找你撒嬌……」我下齒咬住下唇,調皮的攀著他,「煩死
你、煩死你……」

  Antonio臉上有著釋然的笑意,他愛憐的看著我,加重手上的力道,更緊、更紮
實的擁住我。

  「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