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問妳,『就算我有馨勻,妳還是願意跟我接吻嗎?』,妳說什麼
妳還記不記得?」Ken喜悅的緊擁住心紅。

  「……我……說我……說:『我會。』」在Ken懷抱中,心紅緊閉著雙眼。

  「我想我是在那一剎那,對妳有一種奇妙感覺的。」Ken不僅擁著心紅,
還一邊輕撫摸她的頭,「我慢慢的愛上妳、愛上妳的一切。」

  她不知道,她腦袋還一片混沌……她剛剛竟然和Ken接吻了……接吻的感
覺怎麼有點像坐雲霄飛車,天旋地轉的,整個人茫茫然的……好像……好像靈
魂出竅似的。

  「……」心紅緩緩再睜開眼,像要釐清狀況……釐……「喝!!」

  心紅明顯一抽動身子,像是被什麼嚇到似的,Ken也很自然的回頭望去。

  「學姊!」心紅嚇得立刻推開Ken,站了起來,「我……我們……」

  馨勻依然是一付弱不禁風,依然是一臉溫柔嫻熟,她靜靜的站著,沒有人
知道她站在那裡多久了,只知道她面無表情的站著。

  學姊看到了對吧!?就算沒看她跟Ken接吻,至少也看他們緊緊互擁著……

  這下子誤會大了,誤會……

  有……有什麼誤會嗎?她跟Ken接吻了!!她也回吻了他,完全沒有拒絕!
她得承認自己也樂在其中,她沉浸在那種溫柔與幸福當中……

  「……馨勻……」Ken回過身,也站起來,「天啊,妳跟蹤我們?」

  「Ken,你怎麼這樣說!」心紅拉拉Ken,「學姊,我……」

  「不,Ken並沒有說錯,我是跟蹤你們沒有錯。」馨勻說起話來甜甜的,
聲音依然鎮靜,「我就知道有問題,而就出在妳身上,林心紅。」

  她身上……為什麼學姊說得一付早就知道的樣子?她……她也是剛剛才和
Ken接吻呀!

  馨勻緩步走了上前,輕撩一下長長的黑髮。

  「從妳考上推甄以來,Ken就把大部份的時間都撥給妳,帶妳去玩、帶妳
熟悉校園,把我這個女朋友放在一邊,我早就知道有問題了!」馨勻的聲音,
總算有點高昂了,「最近他跟我提了分手,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因為妳。」

  因為她!?

  心紅慌張的看向Ken,他只是回頭,對她回以微笑。

  「不要把錯歸在心紅身上,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了。」Ken緊緊握住心
紅發冷的手,「我們早就不適合,一開始妳就知道,強求來的感情是沒有什麼
好結果的。」

  「我們不是強求!你不是也答應跟我交往了嗎?!」馨勻突然大聲起來,
「我們是兩廂情願的。」

  「是,那是一開始;但是交往之後,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適合;這個我在
幾個月前就跟妳提過了,我不想再說。」他應該是要帶心紅走了,「我們要先
走了,再見。」

  「不要走,Ken!!」馨勻衝上前,緊緊勾住Ken的手,「心紅對你不是
認真的,只有我對你才是認真的!!」

  咦?!心紅愣了住。

  「對吧,心紅?妳喜歡的不是魏彥瑋嗎?所以我想今天晚上只是一場誤會,
妳只是因為『我的Ken』太美好,氣氛太浪漫,所以一時失控的,這個我能諒
解。」馨勻十分強硬的緊勾住Ken欲掙扎的手,嘴上擠著勉強至極的笑容,
「就像我和Ken現在也只是一時誤會……情侶吵架而已,我相信我們只是需要
談談。」

  ……對,她喜歡的是彥瑋,她一直喜歡的是彥瑋,從一年前的窗口邊開始,
她眼裡就只看著他一個人……為了他,她不是也選擇了新聞系嗎?這足以證明
她有多喜歡他了……

  心紅倉皇的眼裡傳達出連她自己都不信任的慌亂,她舉起顫抖的手,好不
容易……好不容易摸索到頸上那條銀色鍊子,那條彥瑋去年送她的生日禮物……

  對……對!她還記得她那天穿的是白衣黑褲,簡單俐落而大方,是佳欣為
她挑選的。

  彥瑋還在星巴克的三樓為她戴上這條鍊子,那時起,她便下定決心要得到
他的心,要得到他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