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紅送了Ken一條她高中時家政課編的墨綠圍巾,當作他的生日禮物;當
然,她前一晚還用繡線在上頭繡上了『Ken』的英文字母,這樣比較有誠意一
點。

  為了不讓Ken一下就猜到,心紅還特地把圍巾放進大盒子裡,而不直接用
包裝紙包,非要讓Ken猜猜是什麼東西不可;外面用普通的包裝紙,再繫上金
色鏤空花邊緞帶。

  Ken當然是猜不著,他搖了半天,最後還得懇求拜託心紅讓他拆禮物。

  待Ken拆了禮物之後,他是高興的不得了,而且還立刻將圍巾戴上,也讓
心紅覺得好欣慰;用餐完畢,Ken把心紅載到陽明山附近的一個觀夜景區,兩
個人又坐在石基上聊著天。

  「呵……」心紅瞇起眼笑著,「Ken,你戴這條圍巾好好看喔。」

  「沒辦法,因為人帥嘛。」Ken頭一揚,又一臉自信樣,「什麼顏色都很
好看……儘管,這條圍巾織的不怎麼樣……」

  「齁,你還挑!」心紅伸手就拉住圍巾的兩端,「看我不送你了,拿下來
拿下來!!」

  「不能拿。」Ken倏的,用兩雙手包住了拉住他圍巾上的兩隻手,「我絕
對不會拿下來。」

  嗯……Ken說話的語氣怎麼變了?心紅感覺到被緊握的雙手,有點尷尬想
要抽回來;可是Ken卻慢慢的把臉接近她,輕輕的在她臉旁吐息。

  「Ken……」心紅微動了一下手。

  「這是妳送我的,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Ken完全湊近心紅,「心紅,
有時候請妳也看看別的男人好嗎?」

  「咦?」心紅抬起了臉,唇差一點碰上Ken的臉頰。

  「我希望妳看著……就只看著我。」Ken把心紅的手抬起,輕輕的吻上她
手背,「因為,我也只看著妳一人。」

  ……Ken!!

  紅色煞時湧上心紅的臉,她被Ken一番話嚇到了,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景象好像……好像幾個月前的情況,就是Ken拿海芋給她時的情形,
她一樣為他臉紅心跳,一樣為他而害羞,只是上次在那一剎那間,Ken告訴她……
告訴她……

  Ken的唇緩緩逼近了。

  「你……不能對不起馨勻,也不能對不起佳欣……」心紅顫抖著說話,微
低下頭,「這……這只是一種課程。」

  「……我最不能對不起的,」Ken的臉在貼上心紅時,微微一笑,「是我
的心。」

  吻上。

  Ken吻住心紅的唇瓣,輕輕的吻著、微咬著,他算是情場老手了,他知道
不能夠讓初吻的女孩太緊張、也不能讓她太害怕。

  「我喜歡妳,心紅,可能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了。」邊吻著,Ken抽空用
氣音在心紅耳邊說著,「我……喜……歡……妳……」

  啊……Ken……

  心紅宛如陶醉般的微仰起頭,沉醉的輕閉上雙眼,Ken的手勾著她後腦勺,
另一隻手輕撫著她的頭髮、前額,輕而柔的,伴隨著極溫柔的吻;當Ken的舌
滑入心紅的口中時,她猛然一驚,卻很快的被這新奇的體驗與甜美分了心。

  遠遠地,附近的石基上坐著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像他們吻得難分難捨
的大有人在;大家正在汲取戀愛的甜蜜,美妙的氛圍暈在浪漫的陽明山上。

  當心紅臉紅氣喘的離開Ken的唇瓣時,她如同一般女子一樣,輕輕無意識
的舔了一下唇,卻撩起一抹性感;心紅緩緩的睜開眼,一看到Ken,卻又心慌
的低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