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吧!是不是你惹學姊生氣的!」心紅沒好氣的拿著話筒,「就是今天下午。」

  『我不否認。』Ken淡淡的說著,一付不甘他事的樣子,『怎樣,她找妳嗎?』

  「更糟!!」心紅躺在床上,抱過枕頭,「我和彥瑋還有她都在系辦裡,她電
話說一說就梨花帶淚的跑出去……你知道嗎,彥瑋連想都沒想就反射性神經的衝出
去了!!」    

  『喔!』Ken也就只是應了聲。

  喔!?心紅簡直快跳起來了!!

  他怎麼可以就喔的一聲?!他明明知道她喜歡彥瑋喜歡的要死,好不如易和他
一起進了新聞系,卻因為他一通電話惹學姊哭了,然後就讓彥瑋直接追了出去,還
直接不見人影!!

  「你是肇事者耶,現在彥瑋不知道和學姊到哪裡去了,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心紅又開始啪啦啪啦的唸,「彥瑋那麼喜歡學姊,要是他們突然迸出愛的火花,你
怎麼辦!?」

  『就順其自然吧。』Ken這次回答稍微長了一點。

  「Ken!」她快受不了了,「你讓你的女朋友哭泣、又讓別的男人在這時安慰
她,你怎麼可以無動於衷呢!?」

  『妳在幫我擔心?還是幫妳的彥瑋擔心?』Ken懶洋洋的栽進床上。

  ……

  幫誰擔心?!對齁!她應該擔心彥瑋會不會跟著學姊走,不是幫Ken擔心他的
女朋友跟人家跑,怎麼本末倒置了!

  「你沒提我都忘了,我就只顧著擔心你!」心紅敲了敲自己腦袋,「你到底和
學姊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她有點無理取鬧……而且……』Ken低下眼睫,『我沒感
覺了。』

  沒感覺了。這是許多佳侶分手的統一理由。

  對那美麗如花的馨勻學姊,沒有感覺了!?

  心紅的腦中除了驚訝之外,還閃過了一絲莫名情緒,她沒抓到,但是覺得心底
有股奇怪的感覺。

  『……?』Ken喚了聲,『妳幹嘛對著電話發呆呀?』

  「啊啊……沒有沒有!!」心紅這才回神的回應著Ken。

  『要是馨勻真和彥瑋來真的話,我絕不強求。』Ken看向桌上和馨勻親暱的合
照,『可是妳呢?妳還要繼續強求下去嗎?』

  強求……

  是呀,她對彥瑋的一切,的確就是強求,一切都是一廂情願,為什麼她和彥瑋
都是一廂情願,對象卻不同人呢?而明明相愛的Ken和學姊,卻似乎面臨分開呢?

  真搞不懂人啊……

  心紅捲著頭髮,眼神黯淡下來。

  『好了,不要再捲頭髮了,再捲頭髮會掉光!』Ken把照片蓋了上,或許也該
抽出來了,『明天晚上我帶妳去吃好料的。』

  「咦?好哇好哇!」Ken連她小動作都知道!討厭!

  『可是,明天吃飯有代價的喔!』

  「……什麼時候有代價了?」心紅嘟嚷著,「要我貼油錢喔!」

  『不是。』Ken輕聲笑著,『這星期日我生日,該有什麼表示,自己知道喔!』

  「啊?!你生日?!」心紅趕緊算著日子,「天平座,果然……」

  人家說男的天平座不帥也順眼,女的天平座不美也可愛!果不其然,Ken就是
標準天平座。

  「沒問題,小妹意思一定到!」心紅興奮的應允著,『敬請期待吧!』

  『對妳喔,我可不敢期待。』Ken不忘調侃心紅一番,『好了,就聊到這兒吧。』

  「明天見囉!」心紅愉悅的掛上電話。

  ……呼!

  心紅重重的鬆了一口氣,一付得救的樣子。

  她剛剛講電話的音調應該很自然吧?Ken應該沒聽出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心紅一把抱過抱枕,緊緊的抱著。

  好奇怪好奇怪,剛剛聽Ken說對學姊沒感覺時,她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而且連她自己心都聽的一清二楚──『呼~』的一聲,好大聲;而這陣呼聲裡,還
帶著一點點淡淡的喜悅……淡淡的嗎?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的嘴角已經無意識
的上揚。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看Ken和學姊摟在一起,只是感覺自己像電燈泡而已;當然,因為彥瑋的
關係,所以她越看學姊越不順眼,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她竟然為他們即將分手而
高興?!

  林心紅,妳怎麼可以這麼惡劣!?討厭歸討厭,但怎麼可以希望人家不幸福?!

  天啊……她怎麼都沒有想到,要是Ken真的和學姊分手了,彥瑋不就更加堂而
皇之了嗎?屆時,她怎麼辦?她該怎麼辦?!

  強求……她真的該強求下去嗎?還是快刀斬亂麻,直接跟彥瑋告白,被接受或
是拒絕,也不過頃刻而已!

  唉唉,複雜的習慣要怎麼解呢?窗邊的緣,真的可以繼續下去嗎?

  心紅還抱著抱枕在苦惱時,剛掛上電話的Ken倒是聽見了幾聲不尋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