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喜歡魏彥瑋?」Ken問了。

  「非常非常的喜歡,喜歡到想把你的女人殺掉。」佳欣給了直接又正確
的答案,「我也只不過是普通的女人。」

  「那麼……請妳緊緊的追著他不放,讓他可以看著妳、只看著妳。」Ken
的食指在唇畔點啊點的,「讓他沒有時間,再跟心紅見面……」

  咦?!

  佳欣坐直了身子,她剛剛是不是有哪裡聽錯?!哥哥剛剛說什麼?

  「你──喜歡心紅?」佳欣有點不可思議。

  Ken只是回以微笑,而且是肯定且自信的笑容。  

  「那鍾馨勻怎麼辦?」佳欣也勾起了笑容。

  Ken聳著肩,感覺已經失去,就是失去了,一點也不需要挽留。

  她為心紅跟他大吵大鬧,只是加深他反感而已;可愛活潑的心紅,才是
讓他打從心底喜歡的可人兒。

  跟馨勻不一樣,跟馨勻只不過是……她要他,所以他給她罷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誰呀?!」Ken抬起頭往外面微探,「會是誰來?!」

  「不知道,反正不會是找我的。」佳欣也聳了肩,「說不定是鍾馨勻。」

  嘖!按電鈴按得那麼急,是火燒上身呀!?佳欣連理也不理的拿起書本
就往房內走去,Ken只好皺著眉往門口去。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好了好了,來了啦!」又不是催魂,按那麼急!「拜託你不要再按了!!」

  他不記得馨勻有那麼急性子呀!

  Ken唰的趕緊把門拉開,以免外頭電鈴按鈕會被按到壞……

  「……」Ken開了門,倒是一臉吃驚,「彥瑋?」

  「……呼呼……你好,學長……我……我……」彥瑋還喘個不停,旋即
一愣,「咦?!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不是佳欣家嗎?彥瑋退後一步看一下門牌,沒錯啊。

  「這是我家。」Ken打量著彥瑋,「你來幹什麼?」

  「你家……?!這裡不是何佳欣的家嗎?」彥瑋又是一陣驚呼!「怎麼
會是……」

  「我姓何,可愛的彥瑋學弟。」真是天真的模樣,「佳欣是我的寶貝妹
妹。」

  佳欣……佳欣是Ken學長的妹妹!?哇啊……世界怎麼這麼小呀!?心
紅和佳欣是同學,學姊和Ken是情人,Ken和佳欣又是兄妹……唔……他不
是來思考這些事情的!!

  「請……請問佳欣回家了嗎?」

  喲,他那個寶貝妹妹好像把自己貶的太低了點。

  「你惹她生氣了,回來還哭了一陣子。」Ken故意人往外站去,把門半
掩起來,「我不想讓你見她。」

  哭?!啊啊啊……他竟然讓佳欣哭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所以,我才趕過來
跟她道歉的!!」彥瑋慌張的一再點頭,「你幫我勸勸她好不好……」

  「我的寶貝妹妹被欺負了,我還勸她出來跟欺負她的人講話喔?!」
Ken哼的一聲,「這種事我不幹,你可以走了。」

  啊啊,不可以呀!學長什麼時候那麼壞心眼,他怎麼都不知道!!

  「哥,誰呀?」聽到外面一點動靜都沒有,佳欣喚了聲,「……哥?」
沒聽見回應的佳欣猶疑的走了出來,卻只見半掩的大門和消失無蹤的Ken。

 「哥!!」佳欣把門唰拉開,卻見著倚在牆邊的Ken和道歉道到臉紅
的彥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