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的迎新會辦了之後,心紅就忙於外務而不可開交;先不說幾個想追求她
的學長和同儕,她光是瞭解裡頭大大小小的事情就足夠令她大開眼界了,她也開
始接觸關於新聞系的資料,希望對這個系一竅不通的自己,可以培養出一點興趣
來。

  而學校方面,推甄上的學生已不受聯考之苦,成天就是樂逍遙,也常被找去
出公差或是幫忙學校的外務活動,常常是人到了,只留書包在教室,一整天不見
人影;說實在話,要出校去玩其實也不成問題。

  而帶著心紅的直系學長似乎忙於其他社交活動,所以一心想瞭解大學生活的
心紅,自然而然的,就拼命的找著其他的學長求助。

  她是見到馨勻了啦,但是她不想找她做她的直系學姊,免得彥瑋知道後又一
天到晚要見學姊。

  這天,心紅輕便打扮就坐車來到政大,拿著地圖想找系辦公室的位置。

  唔哇,雖然迎新過了,但是那天是在台北小吃店,還沒真正進來參選校園過;
這就是大學校園嗎?簡直大到令人咋舌,而且還是依山建築,光看到一層又一層
的樓梯,心紅就有點頭暈眼花。

  「正前方的美女!」聲後驀地一個聲音響起,「哎呀呀,我記得今天是星期
三耶,怎麼會有高中生出現在大學校園裡呢?」

  心紅一回頭,見到戴著太陽眼鏡,一身勁帥裝扮的Ken正拎著背包對著她微
笑。

  「Ken哥哥!!」心紅飛也似的衝到Ken的面前,「你也在這呀?!」  

  「哈囉,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不在這兒……難道在妳高中啊?!」Ken迷
人的笑著,輕輕的摘下墨鏡,「不該在這裡的人好像是妳耶……」

  「嘿嘿,我是前來參觀校園嘛!」心紅吐了吐舌,煞是可愛,「學校超大的!!」

  「對呀,那妳慢慢參觀好了,我要回宿舍去陣亡了!」Ken重新戴起墨鏡,
俐落轉身就要走。

  咦?啊啊啊,Ken哥哥不能走呀,難得遇上活生生的地圖,怎麼可以放他走
呢!!

  「Ken哥哥!!」心紅及時拉住了Ken的袖子,「你先不要走嘛!」

  「……」Ken是停了下來,「不要走?妳要請我吃飯呀!?」

  「吃飯是沒問題,只不過……」心紅賊賊的笑著,但是面對著好像是要回去
補眠的Ken,她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嘿嘿嘿、呵呵呵……」

  Ken終於笑了出來,他會不知道這女孩的一點心思?不要說他了,恐怕剛剛
經過的學生都知道,這一個女孩一定是高中生,而且是從未到過政大校園的劉姥
姥!!

  不然哪有一個女孩子站在路口,就張大著嘴巴,往上看、再往下看,往左邊
驚訝的望望、再往右邊倒抽一口氣?!

  真是喜怒哀樂形於色呀!!

  面對著Ken迸出的笑意,心紅只覺得一陣暈眩,她認識Ken可真是養足了眼
福,他不管怎麼笑都很迷人,鐵定是個萬人迷;眼觀校園裡也是美女如雲,他為
什麼偏偏會喜歡馨勻學姊呢?喜歡他的人也應該很多吧?!

  「瞧你看到我就興奮飛──奔過來的模樣,想也知道妳要幹嘛!」Ken的大
手直接就在心紅的頭上摩娑著,「好啦,我就跟周公爽一次約好了!!」

  「噯呀!我的頭髮啦!!」心紅趕緊護住被Ken弄亂的頭髮,一邊咕噥,
「討厭……」

  「哈哈哈哈……」Ken只顧自己大聲笑著,然後就大步就往前走去。儘管心
紅不停發著牢騷,她還是得加快腳步,緊緊的跟在Ken身後,仔細的參觀一下,
未來四年的學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