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馨勻學姊的男、男朋友!?

  啊!!佳欣無力的低下了頭,大掌擊上了前額,還是見到了,怎麼這樣
註死!!

  「……林心紅!!」Ken露出一口白牙,「佳欣請妳回來吃飯喔!」

  「你是佳欣的……哥哥?」為什麼……為什麼佳欣沒有提起!!

  「對呀,真是巧!」Ken還一付從容不迫的樣子,拎起包包往房間那兒
走去,「我先進去放個東西……」

  混帳老哥!!

  Ken吹著口哨走進房間,而佳欣則是輕而緩慢的把門給關了上。

  「妳為什麼不說是Ken是妳哥?」心紅的口氣有了微慍,「當初我在跟
妳提馨勻學姊的事情時,為什麼妳沒說?!」

  「因為沒有必要說。」佳欣聳了肩,「那是妳跟彥瑋的事情,我覺得沒
有必要把哥哥拖下水。」

  「拖下水?」心紅揚高聲音,「我又沒有……」

  「現在沒有,是因為我沒說!妳想想,如果我當初就跟妳說,我哥是Ken、
馨勻是他的女朋友,妳會怎麼做?!」佳欣強而有力的截斷心紅的話語,
「妳為了魏彥瑋,會怎麼做!?」

  怎麼做?!

  她只不過會要求佳欣讓她跟她哥見上一面,然後感謝一下他傳的短訊,
接著希望他可以助她一臂之力,至少不要讓馨勻學姊回彥瑋電話,減少他們
兩個聯絡的機會;順便也要Ken注意,馨勻學姊是不是有和彥瑋過從甚密……

  只不、只不過就這樣一點點……

  要求……

  心紅緊張的臉部表情放鬆了,她低下頭,嘴兒微微圓張,領悟佳欣的『拖
下水』後,反而不好意思抬起頭來。

  「好了,心紅,我哥是不是Ken一點也不重要。」佳欣倒是把心紅手給
牽了起來,「重要的是我飯菜快涼掉了喔!」

  拉著心紅,佳欣坐回了餐桌。

  然後那個不識趣的Ken換了簡便的衣服便大咧咧的出來,完全不避諱的
操起筷子大塊朵頤;餐桌上儘管心紅不提馨勻的事情,Ken還是滿嘴馨勻馨
勻的;偶爾也談起學校的事情,然後為心紅解說一下新聞系的種種。

  Ken說起話來幽默風趣,一直逗得大家呵呵的笑,讓餐桌上笑聲不斷,
經由Ken生動的講解,反倒是讓心紅對新聞系多了幾分好奇與興趣,她想,
或許新聞系是適合她的。

  「那……那個魏彥瑋怎麼樣了?」Ken突然就切到這個題來,「他的心
現在有沒有在妳身上啊,心紅?」

  哥!!佳欣在桌下狠狠的踢了Ken一腳。

  心紅心紅,他叫起來挺自然的。

  「啊……我正在努力中……」心紅臉略紅,說話也細了聲,「現在大家
忙考試,要談感情還早。」

  「No、No、No ,厲害的人要雙管齊下呀!戀愛和唸書是可以並進而
不受干擾的。」Ken用湯匙往心紅方向一點,「妳是近水樓台,要先得月!
不要讓那個白目小夥子在馨勻面前亂晃。」

  白目?!佳欣不自主的噗哧就笑了出來。

  哥跟她抱怨過,說那個彥瑋有多白目,他可是摟著馨勻耶,彥瑋的一雙
眼睛竟然大方的就放出無可遏制的愛慕直盯著馨勻瞧,而且當他說要考政大
新聞系時,那簡直是在昭告天下:我是為了鍾馨勻!

  不是白目是什麼?!

  心紅掃了佳欣一眼,她知道她在笑什麼,冰店那天她在場,可是再瞭解
不過了;只是……她也是為了賭氣和為了彥瑋才要唸新聞系,怎樣也不能笑
出來,不然不就是龜笑鱉無尾了嗎?

  吃飽飯後再聊了一下子,心紅就得回家了,Ken體貼的說要親自開車要
送她回去,儘管她也推託再三,他還是堅持。

  上了車,心紅偷瞄了一下Ken,她發現他是三百六十度的帥哥,不管從
哪一個角度看都很好看耶……而且,他坐上駕駛座的認真樣,也很迷人,和
馨勻學姊果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很謝謝妳今晚來吃飯。」Ken淺淺一笑,「妳是佳欣第一個帶回來的
同學。」

  「嗯?」心紅有點愕然。

  「佳欣在校沒什麼朋友對吧?上了高中後才第一次聽到她提到小紅小紅
的,我那時很高興。」發動引擎,Ken想先熱一下車,「佳欣不喜歡跟人交
往、也不喜歡什麼人際關係,我想能跟她做朋友的人,一定很少。」

  「不要這麼說,佳欣人很好的。又漂亮、又聰明而且樣樣都佳,這種女
孩子是無從挑剔的。」這哥哥真關心妹妹耶!「高中不打緊,上了大學之後
佳欣一定可以鋒芒畢露的!」 

  Ken只是笑著,微微的,等車子熱好後,他便將車子開出了地下停車場。

  「她有妳這個朋友,真好。」Ken轉過頭來,給了心紅一個燦爛的微笑,
「希望妳們可以繼續交往下去。」

  「……沒、沒問題呀!」被Ken的笑煞到似的,心紅趕緊低下了頭。

  討厭,臉好燙!!

  「把安全帶繫上吧。」Ken輕聲的說道。

  「嗯?沒關係吧,才幾條街而已……」走路也二十來分就到了。

  軋。

  出了停車場,Ken突然把車停了下來,然後越過心紅,把安全帶拉了開;
他的身體離她好近好近,拉過安全帶後,再為心紅把安全帶的環扣扣上。

  「坐上我車子的小姐,安全都是由我負責的。」Ken湊得很近,臉就對
著心紅,「就算只有五百公尺也一樣。」

  啊……

  Ken再度啟動車子,溫柔的再對著心紅回眸一笑。

  天啊……怎麼……怎麼有這麼溫柔的男人呢?既成熟又溫柔,而且說話
得體幽默又不失低俗,馨勻學姊真的好幸福喔,能夠被這樣男人呵護,真的
是再棒不過的了!

  ……那……彥瑋,應該是需要加強訓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