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學姊,為什麼他可以為了學姊這麼拼命呢?為了學姊要進政大、為了學
姊要唸新聞系?愛情,真的有那麼偉大嗎?

  那麼她呢?她呢?

  最後,他們到星巴克點了小東西吃,彥瑋也很大方的付錢,當做賠罪一般;
心紅點了巧克力碎冰和覆盆子蛋糕,正用竹片勾著上頭的鮮奶油輕嚐呢!

  西門町的星巴克,外頭看起來店面小小的,但是樓上卻別有洞天,木製的樓
梯和桌椅,樓中樓設計,煞是美麗;心紅就選擇坐在三樓的窗邊,一小張桌子,
和彥瑋面對面吃著東西,聊聊天。

  他們一開始聊著剛剛那部電影的情節,然後便沉默下來,心紅感覺得出彥瑋
有點問題,他似乎有話說不出,再掙扎著什麼似的。

  「彥瑋,你有話就直說吧!」心紅開門見了山,「你有心事對不對!」

  「啊……那麼明顯啊……」彥瑋喔的一聲,「我……我……是有點事……」

  「需要我幫忙嗎?」只要不是關於學姊的事都可以,「說吧!我盡力而為!」

  「不是啦……」猶疑了好一會兒,彥瑋還繼續說道:「心紅,妳是天蠍座
的對不對?」

  嗯?心紅點了點頭,就為了這麼問題,他也可以這樣婆婆媽媽的!?

  彥瑋像是做了什麼超大準備似的,終於伸手進入口袋,把東西拿了出來;
他先是把手放在桌上,一會兒才慢慢移開,離開後,桌上擺了一個扁扁的盒子,
包裝紙很簡單,上頭還有個緞帶。

  「這是……?」

  「妳沒跟我說過妳的生日是哪一天啊……我想妳是天蠍座的,至少是十月
底到十一月二十號前生日嘛!」彥瑋說話時還有點臉紅,「我想沒什麼時機送
妳,我就……」

  呵,呵呵呵……

  發自內心底的,心紅幸福的笑了。

  心紅細心的打開小小的盒子,裡頭是一條銀色的鍊子,墜子是一隻翩翩蝴
蝶,看起來煞是可愛。

  「我可以戴起來嗎?」心紅小小聲的說,有點害羞,「現在就戴起來。」

  「……可以呀,妳……妳喜歡就好。」彥瑋頭垂的更低了。

  心紅滿心歡喜的把鍊子拿起來就要戴上,繞上頸子後便尋著扣環,鍊子有
點短,心紅看不到扣環,一直沒辦法直接的扣上去。

  她的手在頸子前動了半天,還是沒辦法扣上去。

  「……我幫妳好了。」彥瑋終於看不下去,站了起身。

  溫馨的星巴克三樓,小小的窗口邊,原木的桌子上,男孩半站起身,往對
面接過女孩頸前的鍊子,細細的為她扣上鍊子上的扣環。

  彥瑋的眉毛很濃,低垂的眼正看著她的鍊子,他的睫毛好長好長,濃而多
層次,他的手輕輕的觸動到她的下巴,感覺好溫暖……好溫暖。

  空氣與時間同樣的流動著,溫暖的氣氛無形的在他們之間流轉,昏黃的燈
光把兩個人臉龐照得柔媚,彥瑋抬起眼,視線對上了雙頰微紅的心紅,才突然
又不好意思的察覺到過近的距離,啪的縮回手,坐了下來。

  「……」心紅的手撫上鍊子,「鍊子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你喔!」

  「嘿……我姊幫我挑的,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妳……」彥瑋聽到心紅喜歡
就笑了開,「我也覺得很適合妳!」

  「可惜今天穿白的,鍊子不夠明顯。」心紅微嘟起了嘴,「下次穿黑色的
好了。」

  「不會呀,妳穿這樣很好看!」彥瑋淺淺的笑了,「很簡單,可是很大方
呢!」

  啊……說了,他說了!!他稱讚她今天的穿著,又送她這條生日禮物的鍊
子了!!

  好興奮、好窩心……更甜的笑捲進心紅的酒窩裡,她上齒咬住下唇,禁不
住的笑……再笑。

  「對了,那你的生日到底是幾月幾號呀!?」

  「十一月十四號啦,要記得喔!」也順便問問他吧好了,「那你呢?」

  「我?三月十號,我是雙魚座的。」彥瑋拌著咖啡,繞著圈圈,「不可以
忘記喔!」

  「齁,原來要回禮喔!」心紅挑起了眉,「真是的……」

  呵呵呵呵……兩個人開懷大笑起來,咯咯笑聲漫在三樓窗邊的一角。

  話匣子又開了,他們聊著八卦、明星、電影還有生活周遭的所有一切,時
間在聊天中流逝著,在這短短的下午,讓心紅發現自己更加的、更加的喜歡彥
瑋了。這份戀情,要什麼時候才能開花結果呢?

  能夠……開花結果嗎?

  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