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佳欣倚在後門口,「有事嗎?」

  「呃……我找心紅,幫我叫一下好不好。」彥瑋誠懇的說道。

  「她不想見你呀!你看,她在那裡背對著你,連見都不想見你。」佳欣
聳著肩,「你惹到她了,以後不要來了。」

  心紅?彥瑋皺起了眉,一臉失落的樣子,盯著心紅的背影。

  她正拿出手機,查看上頭的訊息。

  「她跟妳說了對不對?昨天是我不好,我心情有點不好才對她吼的……」
彥瑋緊張的都快哭出來了,「我是來跟她道歉的,妳可以再幫我叫一下嗎?」

  「幫你叫是沒問題,反正決定權不在我身上。」佳欣微挑了眉,就轉身
面向教室,「心紅……」

  喝!!

  佳欣才回頭,就撞上了跑出來的心紅。

  心紅?她睜大了眼,莫名其妙的看著急忙跑出來的心紅:怎麼回事?不
是不理他了嗎?背對著彥瑋的佳欣用嘴型問著。

  「有事嗎?」心紅擺擺手,把佳欣推進教室裡,問著彥瑋。「你還敢來?」

  「……心紅,昨天都是我的錯,真的很抱歉。」彥瑋很誠心的對著心紅
一鞠躬,「我是特地來跟妳道歉的。」

  佳欣沒好氣的扁了嘴,索性把心紅推了出去,把後門關了上。女人心真
是海底針,剛剛還說絕不見他的,沒一分鐘衝出來了……

  「有什麼好道歉的,反正吼完就算了呀!」心紅哼的把頭一撇,「我想
你也不缺我這一個朋友,才會隨便吼我!」

  「沒有沒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彥瑋又緊張的辯解,「妳是我最
重要的朋友,怎麼會不缺妳這一個朋友呢!」

  最重要的朋友……心紅的雙眼,略過一絲暗沉。

  「最重要的朋友?」心紅又嘟起嘴,「我不信也感覺不出來。」

  「真的,心紅,我從來沒有一個跟我這麼聊的來,志趣又相投的朋友!!」
心紅真的是把彥瑋逼急了,「妳永遠都是我最重要、也最要好的朋友。」

  「口說無憑,誠意不夠!」心紅雙手叉起了腰,「你最好再想想補救的
辦法。」

  呵呵……偷看的佳欣淺笑著,這兩個人真的很寶耶……看來心紅還不打
算放棄這段戀情呢!只是她得知道,鍾馨勻的條件的確很好,要跟她拼會有
點困難……不過呢,那個叫Ken的條件也比彥瑋好的太多,彥瑋要追到學姊
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走回位子,佳欣不經意的瞥見心紅的手機……也不經意看了一下螢幕上
顯示的短訊……好啦好啦,是故意的可以吧……

  『想要,就要去追求,千萬別放手。馨勻是我的。Ken』

  啊!!是Ken?!他傳短訊給心紅……要她繼續追著彥瑋嗎?真是一記
強心針,看來他對彥瑋大概也沒什麼好感,說的也是,誰會對一個對自己女
人有興趣的人有好感呀!?所以他就希望心紅可以和彥瑋成一對囉!?

  這樣就天下太平,斷無紛擾了?

  你這如意算盤打得可真好呢,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