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哪有!!」他結巴的回著,「我……」

  「還說謊,臉都紅成那樣了。」心紅哼了一聲,停下腳步抵著彥瑋的額
頭,「你──喜歡學姊對不對!」

  被心紅食指抵上的彥瑋圓了眼,然後抿抿嘴,很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啊……他果然是喜歡學姊的……心紅的心裡傳著碎心迴音。

  傳著……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的迴音。

  「那麼明顯嗎?連妳都看的出來?」彥瑋靦腆的問道,「學姊不知道有
沒有注意到。」

  「我看連桌椅都注意到了,就不要說學姊了!」心紅啪的轉過身,往前
走去,「你沒看到Ken也看出來了嗎?人家最後一句話可是在說明自己的立
場呢!」

  「那個Ken……哼,長得帥又怎麼樣!!我相信我還是有別的優點可以
贏他的!」彥瑋握起了拳,「我喜歡學姊的心可一點都沒比他少!!」

  ……心紅微瞥了一眼彥瑋,是呀,她也看得出來,彥瑋很喜歡很喜歡學
姊呢!!跟他對她喜歡,放在天平上秤,恐怕她會因為學姊過重,而被彈了
出去。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學姊的呀?」心紅輕聲開口,「我以前都不
知道你對……新聞系有興趣。」

  「高一,我有一次跟同學到新聞系時,第一眼就喜歡上學姊了。」彥瑋
的雙眼看著莫名的遠方,嘴角邊說還邊掛著微笑,「學姊是那麼漂亮、那麼
聰明,她正在和其他人員開會,那個精明幹練的樣子,簡直是美呆了……」

  ……討……討厭!!

  心紅皺起了眉,看到彥瑋談學姊的模樣,她打從心底的湧出厭惡情緒!!
討厭討厭!!為什麼要笑,他的眼睛在看哪裡?她在這裡、她現在就站在他
面前,可是他在看哪裡!!

  「有……有多美?」心紅冷冷的問,可是沉醉在過往時光的彥瑋卻還是
聽不見她的語意。

  「美……美到妳覺得她不像是這個世界的人呢!!為了她我高二時就拼
命的想進新聞系,可是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太多了,我運氣沒他們好,就進不
去了。」說到這裡,彥瑋就一臉惋惜,「學姊高三還有在管新聞系的事情,
我就藉著義工名義進去義務幫忙……一直到學姊畢業……」

  「所以你連她唸哪校哪系都一清二楚……」心紅說起話來開始酸酸的,
「你也打算,跟她一起唸同校同系?」

  「嗯!只不過晚一年,還是來得及的!!」彥瑋雙眼閃過一絲興奮的光
芒,「我一定要成就我的戀情!!」

  你的……戀情?

  那她的呢?心紅低著首,往前踱步著……他以為為什麼她會那麼注意他?
他以為為什麼那麼多人中她只看著他?他以為為什麼她要花那麼多時間教他?
為的就是希望多一點在一起的時間,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多看他一眼……

  她的感情在增加,但他卻停在原地。

  她好笨,不是嗎?

  「那……我先預祝你成功。」心紅幽幽的說,「首先呢,你得先把功課
弄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