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精 WITH向日葵 請速回覆收件資料→就差你了喔!

  (本活動已結束,請勿再留言了)

  跟誰過耶誕的活動已結束,抽獎結果出來囉!!茲列如下:

毛毛:#18 黃宥羚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夏天:#50 黑糖抹茶拿鐵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法海:#8 Flake Snow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彤大姐:#90 吳佳芸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考爾比:#12 黃筱芸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芙拉:#80 a8411000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洋洋:#99 哲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小靜:#7 蓮幼婷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刺毛:#108 YI Chen Tseng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鄀希:#115 莊風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以下沒有競爭者,直接得獎~XDDD

#2 拉瑜瑜WITH江雨晨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39 鯉魚精 WITH向日葵 請速回覆收件資料
#67 廖淑玟 WITH林蔚珊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74 黎凜夜 WITH黑貓-竹內秀琪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91 麟風WITH許仙!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隱藏卡牌:

#78  Chia Yu Shih (這位信件標題記得寫上隱藏卡字樣,謝謝) (已收到地址資料信)


  請得獎者儘速寫信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麻煩寫上(我拿毛毛得獎者舉例):[笭活動2014009 黃宥with毛毛],方便小幫手找尋及查詢喔!謝謝!


  內容請詳細填寫:郵遞區號、收件地址、收件姓名及電話,以利收件!



 

 


注意事項:

  ※預計卡片抵達日是耶誕前後,不過因為也是賀年,所以也或許會在耶誕後但跨年前。※

 

  ※公佈期間為2014.12.22~23日,請這兩天記得上來看是否有抽中,以留資料給小幫手,便於寄送※

  ※耶誕新年祝福或有卡片、或有小禮,或可能只有卡片,依各角色性格隨他們喜好,這個無法確定※

  ※卡片內容恕無法指定,就說了,每個角色個性不一樣嘛,他們寫什麼很難控管的是吧XDDD※

 

 

 

 

 

==============活動已結束分隔線====================================================

 

  充滿歡樂氣氛的耶誕與跨年即將來到,在這電子化的時代,你有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了呢?

 

  2014的耶誕,希望跟誰過呢?


  現行系列角色中,請寫下你最想跟誰過耶誕以及想要怎麼過,簡單有趣就好,屆時每一個角色會各抽出一位天使,為你獻上耶誕與新年祝福,寄送卡片或禮物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自2014.12.21日止 共有十天。

活動辦法:現行系列角色中,請寫下你最想跟誰過耶誕以及想要怎麼過,簡單有趣就好,一人只能選一個角色喔!不可以貪心或開後宮喔!
        屆時每一個角色會各抽出一位,為你獻上耶誕與新年祝福喔!


提醒現行系列:新月出版:鬼跟你玩系列
       春天出版:妖異魔學園系列、惡童書系列
       奇幻基地:都市傳說系列
     

只要是上述系列活躍的角色均可。

  

   預計卡片抵達日是耶誕前後,不過因為也是賀年,所以也或許會在耶誕後但跨年前。


注意事項:

  ※公佈期間為2014.12.22~23日,請這兩天記得上來看是否有抽中,以留資料給小幫手,便於寄送※

  ※耶誕新年祝福或有卡片、或有小禮,或可能只有卡片,依各角色性格隨他們喜好,這個無法確定,所以介意者請勿參加※

  ※卡片內容恕無法指定,就說了,每個角色個性不一樣嘛,他們寫什麼很難控管的是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