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卡    

 

           全省9/30書店陸續上架!便利商店僅7-11有喔!


文案:

 

獅子鬃毛的頭髮、戴著大黑框眼鏡、走路馱背的大一新生——馮千靜,在社團招生活動時,被「都市傳說社」三位萌系男大生夏玄允、郭岳洋、毛穎德的無辜眼神攻擊而無奈成為幽靈社員。

 

 

沒想到第一個都市傳說案件,居然是馮千靜莫名其妙的被拉進室友何家瑢與同學們一起玩「一個人的捉迷藏」,誰知卻是災難的開端……

 

 

女孩咬住了浴巾,連哭泣跟呼吸都不敢,雙腳抖個不停!

娃娃幽幽轉過頭來,女孩瞪大雙眼從門隙縫裡看著娃娃正面,塑膠大眼有一隻破裂了,臉上有著焦黑的痕跡,身上髒污不堪。

噠噠,娃娃搖搖晃晃的往前,女孩下意識的向後,為什麼……為什麼它好像往這裡看過來了?!塑膠大眼倏的貼在門軸處,娃娃應該只有一公分長度縫線的小嘴,忽然間咧開了:

 

『我找到妳了喔!換妳當鬼了!』

 

  都市傳說貼心叮嚀: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嘗試,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預購:

 

 

  博客來與金石堂兩家網路書店,預購為9/25號。

網路通路獨家贈品:『特別版超立體捉迷藏娃娃3D卡書衣』不論你把書往左往右、上下移動,超立體娃娃的眼睛會一直看著你......找到你了喔......嘻!


  ※特別版書衣,不僅當書衣使用,3D卡還可拆下當大型書籤使用,兼具實用功能與收藏價值,

  

一個人的捉迷藏cover3a2小

 

 

※由於笭菁不在國內,對預購或是購買有問題的人,請逕洽奇幻基地粉絲團詢問較快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