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與捉迷藏同,便利商店可購買,但只有7-11可購買喔!

 

    紅衣正面  


 

從山裡到平地,一抹有影無實的紅色身影佇立在這路上,

 

卻只出現在後照鏡裡,只追著你的機車狂奔,只想抓住你,

 

沒人逃得掉,只能進入她最戰慄恐怖的惡夢中……

 

你敢走這條路嗎!?

 

 

 

山裡的紅衣小女孩來到都市且徘徊在大學旁青山路的髮夾彎,騎車看到她的不是當場慘死就是重傷進醫院,最折磨的是惡夢連連,睡夢中被她追、抓到後撕裂四肢、精神耗弱,甚至被控制意識,一條一條人命正在慢慢消失中……

 

 

 

就在眾人紛紛尋求「都市傳說社」幫忙時,郭岳洋也因手機拍到紅衣小女孩的身影而無端捲進惡夢風波!夏玄允、毛穎德為救郭岳洋全力解謎,馮千靜更以身涉險,騎車與紅衣小女孩正面衝突,而她從後照鏡疾奔追趕,最後還沿路拖著馮千靜一直看著某個地方……

 

 


紅色的身影出在後照鏡裡,正在狂奔,跑步姿勢異常詭異,人影不大,手刀衝刺,每一步都像大跳一樣的在馬路上飛奔……

 

彭宏達減速,回頭一瞥……沒有人。



大雨中並沒有任何紅色的人影,但是他再次往後照鏡看去,那個手刀疾奔的身影卻越來越近了!



●預購10/23(四)博客來、金石堂首開預購(限量「溫感現影書封」版本)

   不過,這裡必須強調,沒辦法100%保證23號買的書,能夠在11月1號前送達你的手上喔!所以1號要跟紅衣小女孩約會的人,可考慮在現場購買。

小博:http://goo.gl/BY2YBl
小金:http://goo.gl/7pK2aW

這兩個網址目前都是溫感現影封面,溫感封面是限量的,其他實體店面我未得到消息,但目前可確認的是11/1號見面會現場的金石堂書店是有的!

溫感封面售罄後就會是正常版封面囉!



●11/1見面會,金石堂汀洲店現場也可購買限量「溫感現影書封」版若是真的擔心見面會前收不到書的讀者,建議改為現場購買。

接下來介紹這是我覺得超屌的封面吧!



正常版封面:這是未來紅衣小女孩真正的模樣,也是很驚悚啊,阿婆臉嗚嗚。

紅衣小女孩cover一般版  

  
  


※限量特別版:溫感現影封面--看不到臉的封面,等你手心的溫度揭開這層籠罩的黑影!!

 紅衣小女孩cover3B(變色封面對照)  

  

 

 

   將將將,有沒有很奇怪?紅衣小女孩呢?科科科,這才是特別啊......這是用感溫油墨印刷而成的。

 


   拿到書後,只要用你溫溫的手指頭搓啊搓,或者是用你手掌覆蓋在上頭,紅衣小女孩的臉、機車後照鏡中的顯影,都會慢、慢浮現喔!

  

 紅衣小女孩cover特別版(溫感現影封面)  





  P.S本書感溫油墨達28°C即失去遮蔽效果,若天氣炎熱請冰鎮30秒,即可恢復感溫功能。



  ●如何跟紅衣小女孩約會:點這裡  (來不及報名依然可以到場啦,只是沒有報名小禮物而已,沒差沒差~)

  ●你分享讓你覺得最~毛骨悚然的都市傳說了嗎?趕快進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