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對了嗎?答案是E,以上皆是喔!要玩這一人捉迷藏跟搞剛的......@@a......


  抽獎公佈,恭喜TW0112抽中瑞士攜回的牛鈴一只,另外兩位小禮物分別是天天君跟雲斯雅,請寄信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盡量註明「笭活動2014007得主」,內文請給予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等等。感謝!

14987_10154692784305083_5751858603445565175_n  

 


=======本活動已結束分隔線==============================

 

 

科科科科,「一個人的捉迷藏」,應該怎麼玩呢.......故事裡的同學們非常好奇,想著人多也來試試看,當然我們絕對不要幹這種事啊!對任何不解之事務必心懷敬意,切勿輕易嘗試。

  簡單的來猜猜看,以下哪些是「一個人的捉迷藏」中,所包含的元素呢?單選題喔!

  (A)一個可取出棉花挖空內在的布娃娃
  (B)塞進空娃娃體內代表”肉”的米
 
 (C)一起玩遊戲者的指甲
  (D)將刀子刺進胸口,說:『換你當鬼了!』
  (E)以上皆是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4.09.24號止



活動方式:於其下方迴響留言,已設成強制悄悄話故他人看不見你的答案,簡單的選擇題,只要寫上答案就好囉~


      

活動獎品:自答對者中一位首獎~可得我從瑞士帶回來的小紀念品,另位再抽兩位得其他的小禮物唷!

 

注意事項:



※活動有趣好玩為主,禮物價值不高,介意者請勿參加※
※恐因忙碌延遲發佈,若有如此還請體諒,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