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肚子裡挖出來的孩子,最好吃了!』

 

兒童劫海報小  

挑戰靈異極限.開啟嗜血本能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全新系列《妖異魔學園》驚悚登場!

2/4動漫節首賣,2/12正式上市!

 

群魔亂舞的時代,人類惶惶不可終日,在這如此環境,新生命一出生,便如同受到了詛咒般,希望能在生命處處受到威脅的環境中長大……

 

啪噠、啪噠,濃稠鮮紅的血液滴上她的額頭,女人一凜,伸手抹下那鮮紅欲滴的血,戰戰兢兢的往上看。她看見了,女孩正攔腰掛在樹上,天靈蓋已然消失,只見一隻不屬於人類的手,正從女兒頭顱中挖出腦髓品嚐……

 

  

 

古老醫院的陰暗地下室、神秘的斗篷怪客、在瞬間消失的孩子們,以及不顧結介封鎖,大搖大擺進出人類城鎮的恐怖魔物,慘劇,就此展開!

 

在「天譴」浩劫後五百年,在靈能者協助人類建立的城鎮中,接連發生了十數起兒童失蹤案,就連初生的嬰兒也難逃魔掌。衝動派的高中女孩芙拉蜜絲家族傳來喜訊,堂姐生下了可愛的小女嬰,然而女嬰卻在誕生沒多久,自醫院直接消失!好管閒事的芙拉蜜絲為了堂姐而四處奔走,但是隱匿在城鎮之中的魔物已蠢蠢欲動,不單打算要凌遲芙拉至死,也即將揭開芙拉蜜絲內心深最恐懼最不堪的傷口──

 

女人驚恐地看著兒子隆起的腹部,啪剎瞬間肚皮爆裂,裡面鑽出的是一張猙獰噁心的臉龐,那是來自地獄的惡鬼,黑褐色的肌膚,乾癟皺折,紅色的眼眸,黑色的瞳孔,還有那如獸般的牙齒!惡鬼自孩子腹內鑽出,張大著血盆大口瞬間向上吞沒了孩子的身體……

 

 

 

 

【上市好康一】

動漫節春天攤位、超商通路妖異魔學園 霧光PP收藏卡」(芙拉是PP,法海是星幻紙)

 

l  2/4起,動漫節春天攤位購買本書,櫃台將贈送「妖異魔學園 霧光PP收藏卡」

l  2/12,於超商通路購買本書,首刷隨書附贈「妖異魔學園 霧光PP收藏卡」

 妖異魔學園2-超商款PP書卡

尺寸:寬5 X 14cm

材質:PP  


【上市好康二】

博客來、金石網 限量妖異魔學園 珠光PP收藏卡」

2/12於博客來、金石網購買本書,將有機會獲得限量「妖異魔學園 珠光PP收藏卡」(二網路書店分別各限量300張)

 妖異魔學園2-網書款書卡

尺寸:寬5 X 14cm

材質:星幻紙

 

    

 

  春天在南港動漫:http://www.bookspring.com.tw/event/2014/TICA2014/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