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774拼2.jpg

  新莊因著捷運的興建,新莊過去偏遠的地方也開始變得發達,昌平街突然多出另一段路,門牌號碼跟著增加好多,因為那兒多了一大大社區新富邑,所以才讓路跟著變長;新莊這幾年真的多出很多新路,常常讓很多小黃大哥搞不清楚。

  雖說我住新莊,但新莊也不小,今天中午體驗的是昌平街的塔奇咖啡,新開幕的新店。

  來往返這兒我都搭小黃,兩趟的司機大哥都對於昌平街什麼時候有346號~這~麼~長感到異常困惑XDDDD

  P1460733(001).jpg

 

  塔奇咖啡位於中央路與昌平街交叉口,一個安靜的轉角位子。

P1460737(001).jpg


  若不是這天陰雨,還真的可以散散步。

P1460739(001).jpg


  塔奇共有兩層樓,一樓因為有廚房,所以座位呈細長型,位子都集中在靠窗那邊,二樓就寬敞很多了!甚至還有包場服務喔!倒是很適合公司行號或是業務小會議聚餐。

P1460809(001).jpg

 

  這就是一樓所有的座位了。

P1460816(001).jpg  

  

  

P1460817(001).jpg


  塔奇很特別的運用高科技點餐,使用PAD,不過因為初開幕+新客人怕不熟,所以服務人員還是會代為操作,等下次再來時,就可以先進的坐在位子上滑一滑,等等餐點就送來了。

 

P1460741(001).jpg

 

  研究中......

 

P1460745(001).jpg

 

  點餐系統很簡單,一點兒都不複雜啦!就看著菜單點,就算點飲料也會有冷熱可以選,非常詳盡。


  很明顯得看見我們點了一個黑胡椒牛肉炒菇起司三明治及西班牙烤雞腿。

P1460747(001).jpg

 

  塔奇咖啡裡有簡餐、輕食、鬆餅、咖啡、下午茶等多樣種類多揰選擇,不過他們完全自己研發,自己做的是輕食跟鬆餅喔!西班牙雞腿雖是半成品,但上桌前還是經過自己廚房再加工調味過,我們本來是有點想點飯麵之類,但既然來嘗鮮就想吃店家自豪的,飯麵類等簡餐都是調理包模式,不是自己現煮,因此我們挑了三明治跟雞腿。

 

P1460749(001).jpg

 

  點餐後我便上二樓瞄一下,二樓果然寬敞許多。

 

P1460750(001).jpg

 

 

P1460751(001).jpg

 

  而且挺有綠意的,算一算至少可容納26人呢!

 

P1460752(001).jpg

 

  這是一樓室外用餐區,也就是吸煙區。這天又冷又濕,應該沒有人想在外面吹風吧><

 

P1460754(001).jpg

 

  回到座位時,我們的黑胡椒牛肉炒菇起司三明治送來了!喔喔,別的不說,他的麵包就有讓我覺得特殊,跟我想像中的截然不同!他是使用丹麥麵包耶!

  丹麥吐司質地很細軟,表面烤香酥帶著微甜,光這麵包就深得人心了!
  

P1460758(001).jpg

 

  而看一下剖面的夾層,嫩粉的牛肉在橙黃的丹麥麵包中閃閃發光啊(好啦在我眼裡),底下襯著滿滿的多種菇類。

 

P1460759(001).jpg

 

 

P1460761(001).jpg


  接著請模特兒轉身,看一下妖嬌的背部......大朵的菇菇就在那兒啊,一點兒都不馬虎。


  我立刻拿起來大口咬下,說了麵包質軟細致、表面酥脆,裡面的黑胡椒牛肉鹹香,只是在咀嚼時,卻嚐到一股特殊的酸味......一開始有點狐疑,再咬一大口,方知是以紅酒醋炒菇,難怪有這樣特殊的風味

P1460768(001).jpg 

 

  輕食上都會附有沙拉,沙拉新鮮冰脆,醬汁也都相當好吃,吃得出來是自製的,跟外面固有的醬完全不同喔,建議可以試試,沾上去別有一番好吱味,也不會甚甜。

 

 

P1460762(001).jpg

 

P1460763(001).jpg

  

  很香,帶有培根香氣。

 

P1460766(001).jpg

 

 P1460770(001).jpg

  正在忙著吃,西班牙雞腿也熱騰騰上桌,


  別的不說,雞腿上那顆金黃色太陽蛋也太耀眼了吧!

P1460774(001).jpg

 

  又有迷人的丹麥麵包啊啊啊---看看那組織!

 

P1460776(001).jpg

 

  烤雞腿也還不錯,對我來說鹹了點,不過搭配麵包跟沙拉就剛剛好喔,裡面嫩嫩的,肉也都有入味,尤其蛋黃抹上雞腿時,最是迷人!

 

P1460780(001).jpg  

  這樣子兩個人吃就差不多飽了喔!附餐當然還有咖啡,一杯是美式、一杯摩卡,塔奇使用的都是LAVAZZA咖啡,品質就不在話下啦~


  P1460791(001).jpg  

  

 P1460792(001).jpg  

  喝咖啡一定要配甜點的,而塔奇咖啡最自豪的就是他們家的紮實鬆餅--

P1460794(001).jpg

 

  霜淇淋綜合莓果醬鬆餅:色彩繽紛,香氣誘人。

 

P1460796(001).jpg

 

  細致的糖粉如雪,均勻的落在鬆餅跟水果上頭。

 

P1460802(001).jpg

 

  鬆餅口感真的超紮實的,吃得到蛋香與麵粉香,非常非常好吃 !我喜歡吃這種紮實派的鬆餅,外脆內綿,而且每一口都是香氣,或佐冰淇淋,或佐莓果醬,每一口都是一種午后的愜意享受。


  噢,說到莓果醬,一定要來看一下。

P1460798(001).jpg 

  我去年下半年開始自己在玩烘焙,也剛煮完草莓跟藍莓果醬,我看到這模樣跟濃稠度,就知道是自己熬的啦!


  其實不要以為顏色鮮豔就一定是加色素喔,我自己熬出來的醬完全沒加色素,也是顏色美麗,有時其實只是因為加了糖熬煮,阻止了氧化,自然呈現出紅寶石般的色澤!

  莓果醬酸甜,一點兒都不甜膩,喔伊系!

 

P1460800(001).jpg 

  在品嚐鬆餅的同時,我其實一直唸唸不忘的是塔奇特殊的花式咖啡,所以既然鬆餅未竟,就分別再加點了一杯ESPRESSO及一杯貝禮詩拿鐵,美酒加咖啡,原本就是一樁美事。

  細致綿密的奶泡,上頭還灑刮了些許檸檬皮,檸檬皮是很神奇的東西,其檸檬精油之清香,為這杯貝禮詩拿鐵畫龍點睛。

  敢喝美酒咖啡的人,甭客氣,就在這寒冷的天點一杯吧!

P1460806(001).jpg

 

  其實看得出來我們吃很多,也的確吃得很、撐,但是卻是暖了心也暖了胃,滿足的離開塔奇咖啡,新莊越來越多輕食館,難得有歐風進註,而且位子寬敞明亮,中午時間時附近好多上班族都來這兒用餐吃飯,我想聚餐閒聊開會也都是個好所在。

    P1460819(001).jpg


  住在附近的朋友們不少,當天我們才打卡完,沒幾顛就已經好幾撥人去吃了!大家手腳真是太快了!每個人對鬆餅那可都是讚不絕口的呢!

 

P1460820(001).jpg  

小資訊分享

●塔奇有推會員卡,現儲值1000送100,若是附近上班族或是家裡人口多的,可以趁這個機會辦比較划算喔!

●駐館塔羅牌:平日一、二、三、五 是Kiwi老師(1200~1700)。
       星期六是仲司老師(1200~1700),星期日是 CaCa 老師 (1200~1700)。

以上駐店老師有時候會請假或晚到,如果有興趣,也可以打來門市先確認老師今日有駐店否,這樣比較不會跑空^^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實際狀況請依店內為主。※


塔奇咖啡館‧新莊店 (點入為FB)
ADD: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346號
TIME:週一-週五:10:30 - 20:00 週六-週日:9:30 - 18:00
TEL:(02)8521-2002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