笭菁作品詢問度第一名.白目陳小美重磅回歸!(小美:喂!)

 

縛靈封面上傳檔    

 

寫在之前

 

  《縛靈》首次出版是95年的事,距今一轉眼也8年了,事實上版權在100年時就已經到期了!一開始她是以便利書之姿問世,爾後曾以大開本(正式開本)再版過,當時再版時添加了紀念性的番外篇,依此類推,當時只要便利書以正常開本再刷的書都會有些BONUS。

  這一次的出版很微妙,因為不是在同一家出版社,覺得不能算再版,所以我稱之為重新出版,在此也再次感謝春天出版社願意承接早已經出版過、甚至也已再版過的小美系列(m_____m)!

  同時,這數年間想要購買絕版書籍的人很多,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人詢問,無論是這裡的留言、粉絲專頁、或是私訊都有,這一次的重新出版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而大家所關心的內容上,都與當年正常開本(2009年出版)的內容一樣,唯獨多了一篇2014的短篇紀念番外,這也可以算是重新出版的紀念,而且新出版社也希望有全新的樣貌。

  因此,《縛靈》重新出版,向隅者、書被弄丟了、被損壞的,總之,真正想要的人,終於有機會可以將她擺到書架上了。這次不會在便利商店上架,畢竟過去已經上架過了,等我知道購買管道的詳細資料會再公告

  至於《縛靈》的手機遊戲即將上市,不過什麼時候、詳細內容全然不知,也還沒有最新消息;另外,《縛靈》遊戲的版權仍屬明日工作室,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去問問喔!



 

   

 書 腰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華文靈異天后笭菁.校園恐怖名作全新改版!

 

賀!《縛靈》手機遊戲同步上市,特別收錄2014最新番外《紅衣守護者》!

她的臉部已經塞滿了六個扭曲的臉孔,身上綠色青色的青筋竄動、膿血黏液佈滿全身,那頭該是烏黑亮麗的頭髮越長越長……越長越長……

 

 

文案: 

搬入女宿的第一天,陳小美就發覺1501室的室友似乎有點奇怪。更奇怪的是,幫忙搬東西來到女宿的學長,更千叮嚀萬交代,要小美一到晚上絕對不可以使用這裡的廁所。然而小美並沒有特別在意室友小珍的怪異舉動,也把學長的警告拋在腦後,並且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使用了「傳說中」曾有學姊自殺身亡的淋浴間,接著……

一隻右手掐著小珍的頸子,把她往上舉到離地十公分,右腕正對著我,那兒切了好大一個口子。順著手往前看去,有個女人站在小珍面前。女人有張娟秀漂亮的臉──扣掉滿是青筋的皮膚跟那雙血紅眼睛不算的話。

女人緩緩抬高左手,掌心向上,左手的手腕間有個跟右手腕一樣深的傷口。

接著女人伸直了左手,猙獰且兇悍的看著我,像是在跟我要什麼東西一樣。

女人鬆開右手,小珍應聲而落,我說出不話來,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女人回身走進第一間淋浴間裡。

在漸閉的門縫中,那雙紅色的眼睛依舊惡狠狠的盯著我不放……

 

據說屍體頭髮堵住了出水孔,一直到血水溢出了洗澡間,才被人發現。打開洗澡間時,他們只記得她那雙充滿不甘的雙眼,瞠目瞪著世間一切……

 

 春天在南港動漫:http://www.bookspring.com.tw/event/2014/TICA2014/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