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笭菁隸屬於笭菁工作室,所有商業合作、影視洽談,請聯繫工作室:lingging.studio@gmail.com 林小姐

2.笭菁官網

3.書目、職業訪談

4.賀!電影化劫即將於2022上映 ♥

5. [賀] 笭菁‧博客來&金石堂2021年度暢銷作家TOP7♥!♥♥化劫上映預備備♥♥ ♥

close

笭活動-- 【2012007】猜猜樂,死亡病簿二中,醫院到底有什麼?  

  •   A.綠色怪物

      B.吊死鬼

      C.蛇蟲

      D.殺手

          F.以上都沒有

      E.以上皆有


    答案是:E!  以上通通有啦!!!我還以為大家都會猜中的啊!!這個抽獎也請再等我吧!!

    ◎我知道妖火小花記者募集的抽獎還沒抽,再等等我啊~~這個一定會抽的!

    ◎然後下一個活動又快要開始了,我會盡快抽出啊!......Q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