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妳幹嘛不快走!!喜歡彥瑋就趕快去找他呀,不要讓他老是纏
著我不放、不要讓妳一直出現在我眼前!!」美麗而婉約的馨勻在剎那間突
然歇斯底里般的尖叫著,「快走啊、滾!!」   

  啊啊……馨勻的歇斯底里引起附近所有人的注意、不管是在接吻的、濃
情蜜意的、甚至在吵架的情侶們都靜了下來;心紅的腦子混亂到不能再混亂,
她無法思考、她的大腦現在只能接收直接傳進來的訊息與聲音……──滾!!

  心紅猛的一迴身,拔腿就跑;她真的是拔腿就跑,一點也沒有再猶豫的,
往前直奔去!!

  「心紅!」混帳!Ken想甩開心紅的手,拼命的甩著。

  「Ken!Ken!求求你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馨勻直接放聲大哭,
「我們談談、讓我們談一談,一切重新開始可以嗎?重新……開始……!!」

  「……妳喝酒了,馨勻?」Ken這才聞到馨勻身上的酒味。

  真是……Ken再抬頭,已經失去了心紅的背影。

  「好……我就跟妳談吧。」Ken微閉上眼再睜開,拿出手機。「妳到我
摩托車那兒去等我。」

  她是跟著他來的,一定知道他車子在哪裡。

  「……我……我也有騎車啊……」馨勻聽到Ken願意留下來,又成了一
付小鳥依人的樣子,「我去牽車子……」

  「妳喝了酒,我載妳就好,明天我們再來牽車,好嗎?」馨勻已經引太
多注意了,他必須先安撫下來,「乖,聽話。」

  馨勻點點頭,微微往前走去;Ken立刻撥通手機,希望心紅可以接到。

  『……喂……』心紅很快就接了電話,聲音聽來有點哽咽,『Ken……』

  「妳還好吧,心紅,對不起,事情有點意外。」Ken使用低沉且足以使
人心安的聲音,「妳到我們剛剛吃飯的地方去等,我叫人載妳回去,好嗎?」

  『嗯……』心紅淡淡的應了聲。

  不然,她也不知道怎麼回去。

  幸好餐廳就在附近而已……用走的還可以到。

  「……心紅……我對妳是認真的。」Ken在掛線前再說了聲。

  手機掛了線,Ken半扶著馨勻到機車邊,便把她放到後座;她如果想談,
就再談一次,再清楚的告訴她一次他的決定。

  心紅站在路邊,等著Ken所叫的人來,也是一個認識的學長,就住在附
近而已;怎麼辦,好冷喔,風那麼大,吹得她單薄的身子好冷……但是再怎
麼冷,好像也不如臉上被風拂過淚痕的冰冷。

  摩托車呼嘯而過,低首隱忍住哭泣的心紅倒沒有注意到後座那熟悉的長
髮女子,正甜蜜的緊擁著前方的男人;可是騎士卻看得很清楚,他騎著車,
從機車的後視鏡看著她漸小的身影。

  緊緊咬著唇,顫抖著,不停在哭泣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