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30138(001).jpg

  第七天,10/15號,其他旅伴們陸續踏上歸途,飛機或早或晚,而我跟尾巴是16號傍晚的飛機,所以我們今天悠哉的睡飽後,刪掉了原本要去東映的行程,來場FREE閒晃行!  

  下面這張表就忘了吧!我們決定吃個早午餐,這幾天和牛拉麵河豚燒渴拉麵都吃了,還有什麼沒吃呢--蛋包飯!

NB.jpg

 

  前幾日因為行程豐富,老爺爺起士蛋糕沒滿到的怨念仍在,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買老爺爺再去吃北極星蛋包飯,路上經過他們圍起來的小工地,卡通人物取代了三角錐,看起來可愛很多啊!

  P1620903(001).jpg

  還KITTY的咧

P1620904(001).jpg

 

  才開店沒多久,已經要排隊了,幸好排得不長,一下就入手,只是日本邊走邊吃很沒禮貌,不然好想立刻捏一塊來吃喔><~

P1620906(001).jpg


  北極星蛋包飯,是相當知名又古老的蛋包飯店,連招牌都好小喔!

 

P1620910(001).jpg

 

  超級古色古香的建築,這根本是老房子吧!

P1620911(001).jpg

 

P1620966(001).jpg


  進入裡頭真的跟日劇一樣,推開紙門,內部陳設都是舊時模樣,要先換鞋子,再把鞋子置入鞋櫃中。

P1620962(001).jpg

 

 

  換鞋處。

P1620964(001).jpg

 


  服務人員會打開櫃子讓你自己放鞋子,上頭那角形木板就是鑰匙喔!很有趣,要記得關好抽走

 

P1620963(001).jpg

 

 

  走過迴廊,繞過庭院,才能到達飯廳。

P1620923(001).jpg

 

P1620924(001).jpg

 

 

  P1620932(001).jpg


  完全日式風格,矮桌跪式,但是我們到後來都亂坐XDDD跪太久腳會麻嘛!

P1620937(001).jpg


  照慣例很貪勳的除了蛋白飯外,又點了小菜,炸雞。(太飽

 

P1620942(001).jpg


  滑嫩嫩的蛋包飯,我是吃蟹肉的!他們有許多口味,而且都好好吃喔!

 

P1620947(001).jpg


  蛋皮超級嫩到不行,裡面的飯也很多鮮美蟹肉,下面這張是尾巴的,所以沒有蟹肉啦啦!真的很好吃,跟在台灣吃到的蛋包飯通通不一樣><~

 

P1620953(001).jpg


  看到郵筒趁機寄第一批明信片!

 

     P1620971(001).jpg


  聽說沒拍到這傢伙就不算來過大阪的樣子=___=

 

P1620976(001).jpg


  這天是假日,所以人潮不少,加上這兒根本觀光客聚集地,不過很有趣的是看下面這張照片的右邊有舞台,竟有各組奇妙的表演,然後河的對岸則是觀眾,表演者是向著對岸表演的呢!

  表演者有小小朋友、有小學生、也有高中生,感覺像是一種練習舞台?可是似又有評審咧,搞不清楚是什麼活動,總之很熱鬧就是了。

 

P1620977(001).jpg


P1620979(001).jpg

  我們在這裡就是敗家,把沒買到的東西買齊,我買了幾件單品,一樣是連鎖品牌,但在台灣跟在日本的款式大不相同,試穿衣服又歷經了語言的問題,英文完全無法溝通,我真的覺得溝通”一次試穿幾件”、”我的物品是否需要暫時放在外面”這些是非常基本的會話,而且那邊是心齋橋啊,觀光客應該很多啊.......但就是無法ORZ

  尾巴當然也是敗敗敗,但我們都算速戰速決,因為我們還要去吃HARBS蛋糕!懸念已久,一定要吃到!

  雖然我們抵達時排很多人,但人數流動很快,好像大家都不會坐很久很久,所以我們不到十分鐘就入場了~他們的店面跟蛋糕櫃都禁止拍照,只能拍自個兒桌上的食物跟自己囉!

  我選了基本經典款,我就愛多多水果!

P1620990(001).jpg

 

  尾巴可能來吃過幾次了,所以她挑的是栗子巧克力蛋糕,這款偏甜。

P1620987(001).jpg

 

  懸念解除,開心~!!

IMAG0099(001).jpg

  我喝水果茶加蛋糕,尾巴是奶茶加蛋糕,現在時間是下午四點,我們晚餐還預約,實在太會吃。

  不過因為過甜的關係,尾巴無法吃完蛋糕,而且胃開始不舒服。

   P1620994(001).jpg


  我們大概四點半吃完收工,還有最後一站--要殺去附近一間超大文具店,可以讓人買好買滿!我想買不需釘書針的釘書機及KYOCERA京瓷陶瓷刀,尾巴超會看孤狗地圖的,咻一下抵達,而且我們直接分層逛,用最快的速度買完收工!只是我以為文具店沒有退稅,店員也沒問我,所以雖然我買的不少但是就沒退到稅了QQ


  因為我們要再回飯店扔戰利品,想要輕鬆的去享受夜景晚餐,因此我不想再花時間處理退稅,直接殺回飯店放東西啦!

  下面這張是紙膠帶冰山一角,圖案多到眼花撩亂,而且都超超超超便宜!進去要小心啊,整整三層樓,什麼都有,要小心出不來啊!


シモジマ 文具店:1484405835249.jpg  
參考網站:http://osaka.letsgojp.com/archives/19011/

 

IMAG0106(001).jpg

 

P1630006(001).jpg

  我們自大阪城站出,走路約5-8分鐘距離,來到一間日本料理店老闆推薦的私房景點,這兒不會有觀光客,是他個人常去的店,料理一般般,重點是景色氣氛非常怡人,所以我尾巴也很早之前就預約了。

  窗邊的位子,只供兩人,為的是讓人能看著夜景享受美食!非常貼心。

P1630020(001).jpg

 

  看著大阪城夜景用餐,真的非常舒服愜意!照相有反光,但我們肉眼可是享受了整夜悠哉的燈海呢!


  不過因為這兒只有日本人會來吃,所以我們又遇到了溝通問題,這時只好請出孤狗大神,幸好漢字是通的,看得懂字就沒問題啦!

P1630017(001).jpg

 

 

  P1630027(001).jpg

 

P1630034(001).jpg

 

P1630039(001).jpg


  手工豆腐,這個好吃!

P1630046(001).jpg

 

  P1630053(001).jpg


   最SOSO的是這道類似魚漿去烤的東西。

P1630065(001).jpg


  烤茄子,是脆口的!

P1630074(001).jpg

 

P1630088(001).jpg

 

   粉嫩鴨胸,這道超好吃!

P1630106(001).jpg

 

  最後也是吃飽喝足,不過尾巴開啟胃痛模式,似乎從下午吃蛋糕後就不是很OK,但三折肱成良醫,就像我隨身會帶藥膏跟OK繃及退燒藥一樣,因為我很會受傷加發燒;而一個常胃痛的人,身上一定有胃藥,尾巴隨身攜帶一大包,早早就吃了,但是到了晚上吃飽後又開始痛,所以我們放慢腳步,徐行往車站走,不急不趕。


  這附近似乎是商業城,十點多的現在,附近一個人都沒有,馬路上連車子都寥寥無幾,如此靜謐,我便拍張照,結果模式沒調好,反而取得了一種.......像是萬眾靈體奔騰的感覺?  

P1630118(001) - 複製.jpg

 

  沒角架還是糊了,因為這裡很暗又沒人,不好捕光。

 

P1630120(001) - 複製.jpg

 

  在橋上時我們又休息了一下,依然是方圓百里沒有人煙,都光微弱,不過把相機架在橋上,倒是拍出了一張跟肉眼截然不同的景致。

P1630138(001).jpg  

 

  一定要買的布丁,明天就要回日本了,能多吃就要拼命吃對吧XDDDD

IMAG0111(001).jpg  

 

--
遊記與觀感因人而異,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