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131(001).jpg

  時近年末,電影強檔一部跟著一部,週年慶也跟著到來,我想最大戰區就是東區百貨商圈了,而最激烈的,只怕就是捷運市政府站週邊的各大百貨公司了!不管平日假日總是人潮洶湧,就算不逛街也會跑去看電影、吃吃東西跟朋友同樂,這裡一直都是個很適合假日休閒的地方。

  啊三五好友相聚,現在我覺得比較煩人的是想吃好料又有時間限制,我個人是很惱限時這件事,就算價位高也一樣,尤其同樂聚餐還限時就很煩,萬一遇到人多上菜慢的,沒吃兩口就有人來提醒你時間快到了,或是乾脆位子能設多小有多小,坐得不舒服你自然會閃人,所以每次要找美味好吃CP高又舒服不會趕人的聚會場所,已經變成一種考驗。

  科科,但絕對還是有~在捷運市政府站旁邊,就有這麼一個CP高又好吃的義法料理,聚會同樂最佳場所。

  即便在巷子內,但大家都知道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的巷內,那可是臥虎藏龍之所在啊!今天來體驗的「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1樓,就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一出來,直接往右的那條巷子,直直往下走都不必轉彎,就可以輕鬆看到了。

 

P1640005(001).jpg

 

 

P1640007(001).jpg

 

 

  為什麼我說適合聚餐?因為你看,店家寬敞、位子大又舒適!

P1640018(001).jpg

 

P1640012(001).jpg

   也有各種桌形,更能自由調整,而且他還有專屬包廂喔!只是我今天去吃時包廂已被包下,就不方便拍了!

P1640009(001).jpg

 

 

 

 

 

P1640011(001).jpg

 

  P1640024(001).jpg


  既是義法料理,又是聚餐性質,那小酒不能少,舉凡啤酒調酒紅白酒都任君挑選!

P1640025(001).jpg

 

  旁邊是半透明廚房,恰巧看到廚師在盛盤,專心到我拍照都沒注意到。

 

P1640028(001).jpg 


  桌上小立牌是調酒跟一些小點心,讓大家嗑牙時可搭配的。

P1640032(001).jpg

 

 

 

 

P1640033(001).jpg

 

 

P1640034(001).jpg


  吧台區。

 

P1640037(001).jpg

 

 

  WELL,現在就來說說我吃了啥~第一道先上的是湯品,我跟朋友一人是番茄海鮮湯、另一位是黃金玉米濃湯。

  P1640042(001).jpg

 

  海鮮湯很簡單,新鮮海鮮與蕃茄羅勒一起煮,清爽微酸,每次吃義式料理這道湯都是我必點,料就整個很多!

  P1640047.JPG


  玉米濃湯非常濃郁,最炫的是他們還真的放爆米花耶!這道湯品是我朋友喝的,她是頻頻點頭讚不絕口!

P1640063(001).jpg

P1640066(001).jpg

 

 

  熱前菜:百里香西芹炒洋菇,這道大大推!今晚最愛前三之一!非常非常好吃,菇多味鮮,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喜歡吃菇的不要錯過!

P1640062(001).jpg    

 

  熱前菜2:波隆那燉牛肚,搞不懂什麼是波隆那沒關係,簡單翻譯就是:茄汁白酒燉牛肚,麵包鬆軟,牛肚又厚又有嚼勁,而且我很喜歡義式香料的香氣,完全融合在牛肚之裡,每一塊都入味,這一盅也不少,所以真的很適合大家分食。

P1640071(001).jpg

 

P1640094(001).jpg

 

 

  前菜食畢就該沙拉登場了,龍鬚野菜天使海鮮沙拉,豐富的海鮮,加上鮮嫩的野菜們,特別的在於他們使用的醬料是酸甜酸甜的橙醋醬,相當爽口,微酸配海鮮也剛剛好;只是我是嚼草系的,我還是偏愛毫無甜味的佐料,淋些橄欖油我就很愛了,不過一般普羅大眾都會喜歡這種略帶開胃的新鮮沙拉,

 

P1640068.JPG

 

P1640069(001).jpg   

  熱氣氤氳燉飯上桌,這道非常創意,而且意外的好吃--麻油松阪豬燉飯!

  乍聽之下覺得麻油?跟燉飯怎麼會合?問題是吃下去還真合耶,麻油香煎的僅上面鋪設的那五大片松阪豬,烹調火侯剛剛好,不會太老也不會韌口,就是Q脆的美味,雖說以麻油處理但卻沒有嗆味,只留下香氣,與白醬燉飯相合,而且裡也有好多厚松阪豬,裡頭的又是白醬口味,可是整體吃起來是極好吃的,一點兒都不突兀。

P1640077(001).jpg 


  JK燉飯的米粒口感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軟硬適中。

 

P1640111(001).jpg


  以下這道是我要大推,是當日我最愛的三道菜之二:辣味阿根廷紅蝦蕃茄麵!

  麵體是以濃香蝦膏調味而成,三隻超大天使紅蝦,那麵吃起來就是辣得鮮、辣得過癮、辣得令人吮指留香,會想要一口接一口,不僅是海鮮香氣或是蝦膏的甜美,還有那只有乾辣椒才能產生的逼人無敵香氣! 

 

P1640084(001).jpg

 

 

P1640108(001).jpg

 

  噢,剛說了西餐得小酌,這杯是藍柑橘沙瓦,漸層的藍;另一杯則是性感海灘,雖有酒精但都不重,但喝了還是不可以騎車或開車喔!巷口就捷運了何必開車!

P1640090(001).jpg

 

 

 

P1640104(001).jpg   

  重頭戲、最愛三道菜之三--美國頂級牛小排,12Oz!(medium  or medium rare )

  甜甜甜!咬下第一口就是飽嚐牛小排的鮮甜肉汁,紮實的16盎斯,廚師處理到約三分熟到五分熟,低溫烹調,完美封住肉汁卻無血水,如此才能吃到甜美的牛肉!

  盤底的蔬菜我覺得更是亮點,一球一球的薯寶寶,是綿香好吃的馬鈴薯泥球喔,而其他烤玉米筍、山蘇、或是秋葵等多種配菜,全部都是分開烹調,不同滋味--也就是說,這道迷人小排下的配菜
,味道各有千秋,每道都是細心調配,這是道很費功夫的菜餚。

P1640131(001).jpg

 

  中途拍一下滿桌佳餚XDDD已經很多道收走了XD

 

P1640132(001).jpg

 

  其實以上的份量應該是四人份吧,多樣又豐富,每個人又能吃飽,所以說同樂聚餐超划算。

  附餐飲料我選了紅茶,不過也喝不太下,我還有調酒哩。

P1640041(001).jpg

 

  再撐,甜點會開啟另一個胃模式--古典巧克力蛋糕佐依斯尼(Isigny)鮮奶油!

 

P1640136(001).jpg 

 

  巧克力濃香,蛋糕體濕潤,上面的鮮奶油就不必多說了,系列都是我們做烘焙時覺得很讚的牌子,搭配起來會變得滑順清爽,而上頭的堅果另有提香之效,驚奇的是那可是南瓜子喔!

P1640141(001).jpg

  

  脆皮布蕾,法式甜點,布蕾是濃郁的那種,不是QQ果凍體那種喔,香草籽好多,完全大滿足!

P1640138(001).jpg  

  這晚自然是撐著走出店的,不過覺得好多料理都很好吃,依CP來說我覺得非常划算,而且超適合大家聚餐的,尤其是多人,像那16盎斯的牛小排,兩個人來吃就甭吃別的啦,最好多一點人來,每種都點一道,大家邊SHARE邊聊天,那有多好!

  立刻新增進聚餐餐廳名單庫啦XDDD


店家MENU參考:https://goo.gl/sJ9Q3r (正確請依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專頁:https://goo.gl/ixiXhS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1樓
TEL:02 2766 1891
營業時間:11:30 - 22:00

--
個人口味及喜好不盡相同,食記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