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差點忘了──」聲威調皮的在天使耳邊吹氣,
「妳是第一次……」


  啊呀!天使頓時縮起肩膀,一陣奇癢從背脊竄了上來,讓
她全身起了雞皮疙瘩!他怎麼往她耳內吹氣呢?好、好噁心的
感覺!


  天使的顫抖過於激烈,已經離開聲威的懷中,隻手摀住耳
朵。


  「呵、呵呵……」見到此景的聲威反而是覺得好笑,「我不鬧
妳就是了。」


  果真是沒經驗的女人呀……這樣這樣漂亮、這麼清純聖潔的
女人,竟然能在酒國內發現,他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聲威把領帶夾放上電視上,領帶也放到一邊櫃子上,接著開
始脫起上衣來了;天使轉過頭去,說什麼她都不想看到……男人
赤裸裸的身體!


  聲威伴隨著笑聲,拿過浴袍就往浴室裡去,在他關上門的
那一剎那,天使啪的立即回頭。


  真不愧是花花公子,什麼豆腐都能吃!天使趕忙到茶几邊把
香檳酒打開,緩緩注入高腳杯中,然後再從口袋裡拿出一包安眠
藥。


  咦?那個人說一次要放多少克?天使咬咬指甲,她竟然忘了
這麼重要的事,要是沒睡死,她不就完了!眼珠兒一轉,天使索
性一次把一大包粉末放進其中的一杯酒。


  也才一包,死不了也醒不了,這是最保險的辦法了!


  錢那麼多,分人花花應該也不打緊吧?就算現在他把錢守
的死死的,等一下睡著之後,也只有讓她搬的份!


  天使到鏡前整理一下頭髮,練習自己最甜美的笑容。


  卿聲威,你慢慢洗吧!洗不乾淨的部份,等一下就由她徹
底的乾洗一番吧!


  「我洗好了。」氤氳熱氣蒸著出浴的聲威,他的濕髮黏在
臉頰上,竟然更顯性感迷人。


  「啊!」天使轉過頭時,給了一個迷人的微笑。「房間裡有
準備香檳呢!我倒了一點……」


  「壯膽?」聲威帶著笑意,直直走向茶几邊的天使,看向
倒好的酒。


  天使低下頭,不發一語,這樣會給人害怕且帶羞的感覺。聲
威從後面搭上她的雙肩,細細的摩娑著。


  「把酒給我。」他柔聲說著,就在天使的耳畔。


  對於聲威的親暱動作,天使全身的細胞襲上那種討厭的感
覺,但是又得盡量自然;她端起高腳杯,轉身拿給聲威,卻在
一轉身後,發現自己被聲威限住了範圍,幾乎都已經貼上了他。


  「妳放輕鬆,我會給妳一個難忘的初夜。」聲威笑的溫柔,舉
起杯來與天使對飲。


  天使笑得可燦爛了,她一口氣喝下那杯酒,也注視著聲威一
口氣喝完。


  「那我先去洗了。」天使推開聲威,想往浴室走去。


  「等等。」聲威一伸手,就抓住了天使的細腕。


  酒、酒都喝了,他還想幹嘛?天使鎮靜的回首,狐疑的看著
聲威。


  「我幫妳脫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