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顧晉霆是真的聽清楚,皺起眉頭再問了
一次。


  「我說……」她深呼吸一口氣,抬起頭來看向了
他,「謝謝你!」


  顧晉霆明顯得一怔,好像對她的道謝很詫異似的,旋
即舒緩眉間的緊張感,漂亮的大眼睛眨動了幾下,放軟
了臉部線條。


  「嗯……」他卻只是這樣應著。


  邱涵氤放開了衣角,站在門口目送著他離去,這是一
個奇妙的夜晚,恨她的人與她該有所歉疚的人……當初她
衷心喜歡戀慕著與她避之唯恐不及的人……


  她其實應該道歉的,歪理再多,她還是應該道歉。


  顧晉霆走了兩步,突然停了下來,回頭瞥了她一眼,一
臉為難的神態;然後他輕嘖了聲,摸摸口袋,抓出一把鑰匙。


  「妳可以進去了。」他沒好氣的催促著。


  邱涵氤哪有那麼不機靈,她一雙美眸眨巴眨巴的,一
個箭步上前,挨在他的身邊,再看看他面前那間房子。


  「新房客……不是吧?」她倒抽了一口氣,上個月還
是空房,聽樓友說轉進一個ABC……「你住這裡?」


  她、她、她的斜對面!?


  「我不是故意的,要是知道妳住這裡,我一定不會住
進來。」應該稍微有點警覺心的,看到那門口那個礙眼
的信箱就應該湊上前看個仔細!


  「幹嘛這樣說?我又不會對你怎樣!」她噘起了嘴,一
雙眼盯著他手上的鑰匙看,「齁!咚啦A夢!還敢說我喜歡
Hello Kitty!」


  「什麼A夢?」他尷尬的收起鑰匙圈,包在掌心裡。


  「小叮噹正名為咚啦A夢了!咚-啦-A-夢-」她又
唸了一次,好好的教他,「那麼大了還喜歡咚啦A夢,又舊
又髒,你是保留多久了,竟然敢說……」


  邱涵氤突然怔住了,咚啦A夢的鑰匙圈?

  高二那年,小灕第一次生日,她不是寄了一個咚啦A
夢的鑰匙圈給他嗎?剛剛只是匆匆一瞥,沒仔細看清楚
樣子,難道──是那一個鑰匙圈!?


  「借我看!」她心急了,急忙的想看他掌心裡的鑰匙
圈長什麼樣。


  「不要!不要碰我!」顧晉霆努力把手抽起,一把
把邱涵氤推向後頭去。


  男孩子的力氣很大,推得邱涵氤連連後退,非得扶
著牆才不至於倒下。


  顧晉霆這次沒扶她,他連多看她一眼都沒有,火速
的開了門閃了進去,在她止住踉蹌時聽見了關門聲。


  邱涵氤沒有因為差點跌倒而驚慌或是生氣,她一顆
心跳的比什麼都快,想著可能是她送的那個鑰匙圈,現
在正握在顧晉霆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