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送燃羽回房間時,她已經哭累而睡去。柔拉和娜拉在一旁細心照料,順便
以防有人來攻擊。她們兩個是可信的,自從燃羽來了之後,她們也鮮少再去接客,
雷伊要她們兩個負責燃羽的生活起居;而且在燃羽的要求下,雷伊還讓她們加了薪,
讓她們減輕家中的負擔。

  柔拉和娜拉本來是對姊妹,是原住民同胞,因為家中經濟有困難,所以把她們
賣給普通的妓女戶。後來偶然的遇上了雷伊,他看她們面貌姣好,算是可造之材,
所以就把她們帶回。

  原本她們也是高級妓女,只是後來雷伊又帶回了蓮、菊、梅三個美豔絕倫的女
人,才使她們沒有辦法賺到該有的錢數,到了後來,還因年紀稍長而被排擠下去。
而燃羽先是不顧一切的要帶她們禁閉室以逃過一死,再來又讓她們可以不接客又加
了薪水,自然對燃羽充滿感激之意。

  「水。」喃喃地,燃羽在睡夢中喚了聲。

  「燃羽小姐,妳醒了沒?」柔拉應聲過去,手上也拿了杯水。

  「嗯……」燃羽半坐起身的喝了水,再環顧四週。

  怎麼……這是她的房間麼?燃羽一骨陸跳下了床,怔怔的看著原本床前那片空
白的牆壁,怎麼多了點東西……一個矮櫃填滿了那裡的空間,上方擺了一個黑色箱
子,下面的空間有一個小的箱子,再下方還有一個抽屜。

  「那是什麼!?」燃羽皺起眉驚呼,「我的房間怎麼有這個東西!?」

  「燃羽小姐,那是電視機和錄放影機呀!」柔拉笑著遞過了搖控器,「妳怎麼
會不認識這兩樣東西呢?」

  「對呀,這是利用前幾天頭兒帶妳出去玩時裝的,還特地下令,要我去翻妳以
前看過的雜誌,看看妳圈了些什麼東西……」娜拉彎下身,從小矮櫃抽屜裡搬出一
落錄影帶和VCD,「這都是妳想看的片子,這台機器可以看帶子也可以看VCD,所
以我不知道妳比較喜歡看哪種,就都買了。」

  這是……燃羽驚訝的說不出話,一顆心不知怎麼的越跳越快。雷伊為了她做這
些事!?不說那日的驚喜,竟然還為她裝了電視機和錄影機,甚至連她喜歡看的片
子都買了回來…………

  他知道她喜歡看電影,應該是調查得知的;可是她喜歡看哪些片,他也能從雜
誌裡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注意到的?什麼時候知道她會在喜歡的片子上劃個圈……

  「醒了呀!?」冷不防的,雷伊出了聲,「梳洗一下,就可以開始看片子了。」

  東西放好後,柔拉和娜拉立即識大體的出去。而始終背對著雷伊的燃羽卻感到
全身發熱。剛剛…她在他懷裡哭了好久…在他懷裡……

  「怎麼了?還在為蓮的事擔心嗎?」雷伊雙手握住她的肩,將她轉了過來,「妳
是為了自保,至於毀她的容,表示妳的脾氣要稍稍收斂一點。這裡不是個講王法的
地方,妳不必為她的死自責。」

  「你怎麼那麼輕忽一條人命!?」燃羽的雙眼不再像以往一般迎視著他,「她
也是一個人呀!又為『維納斯』做了那麼多事。」

  「該給的報酬我一毛也沒少給她,更何況這是她咎由自取。」雷伊將燃羽推進
浴室,「她不殺妳,就不會被殺,妳純粹是為了自衛,懂嗎!?先進去洗把臉!」

  那………真的是嗎!?她能夠再殺了一個人之後,還這樣的想,把她忘掉嗎?
那時殺她,不是為了自保,其實是因為……因為………蓮想要傷害雷伊。

  她是看到了那把利刃,才不顧一切的拾起地上的槍,扣下板機的……

  她知道自己被雷伊吸引了,可是她不能說。這樣冷酷的人是不會接受她的感情
的。她只是他培養的一顆黑曜,等培養完成後,就會推上展示台讓大家爭相叫價………

  所以,她必須把這種感覺忘掉!!她不能愛上他!!

  「那些,是你送我的嗎?」打開浴室的門,燃羽便開口問,「生日禮物?」

  「可以算是。」雷伊已經把放了進去,「過來看吧,我也很久沒看電影了。」

  燃羽看著手中搖著駭客任務的外殼,只差沒撲上去。

  「奇諾李維!」燃羽尖叫出聲,「它的錄影帶出來了!?」

  「我預約的,第一手的片子喔!」雷伊笑開了臉,煞是迷人。

  燃羽看著雷伊,低下了頭。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燃羽揪緊身上的睡衣,「我…又不會…感激
你……」

  雷伊看著眼前嬌小的燃羽,眼中透露出的訊息,是想將她一口吞下……可是,
她只是他的黑曜,又是他硬擄來的,她對他不會有愛,只有恨,沒有必要旁生枝
節。和她住在一起只是監控她,不該有多餘的感情……

  「我不必妳的感激,我這麼做,只是為了討好妳……」雷伊冷冷的撇過了頭,
「因為妳是我的『黑曜女神』。」

  所以,他必須把這種感覺忘掉!!他不能愛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