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伊…!!」燃羽終於嘶叫出聲,「雷伊!!」

  為什麼要叫他?為什麼要找那個冷血的惡魔!?她不知道,她的腦子沒有辦法
思考那裡多!

  砰!

  子彈擦過了燃羽的左臂,痛得跌落在地。才回頭,就看到蓮殺氣騰騰的逼近;
她不能猶疑,不能停下來……雷伊會在哪裡,會在哪裡………

  燃羽吃力爬起,直直的朝向八樓奔去。後頭的子彈還在飛竄,她閃躲著子彈,
奔向應如翔的房間。

  而在八樓商討事情的雷伊和應如翔,一聽到槍聲就覺得不對勁了,他們才衝出
來,就看到摀著左臂的燃羽,正攀上樓梯。

  「雷伊!!」太好了,他在,他在!!「蓮她……」

  燃羽奔入雷伊的懷裡,急切而顫抖的。

  雷伊緊摟住跌重過來的燃羽,雙手才一環,就見到了左臂上正湧出的鮮血。應
如翔一個箭步上前,擋下了蓮的去路與追索。

  「走開,他毀了我的臉,我也要她跟我一樣!!」蓮的槍直直的指向應如翔,
「副首,我不想傷你,我跟她的恩怨,我們自己解決!」

  「翔,你過來,幫我護著。」雷伊與應如翔易了位,而且逼近蓮更前,「帶她
去包紮,這邊交給我。」

  「不,誰都不許走!!」蓮揚起槍,卻更快的被雷伊一腳踢落。

  可惜的是,像蓮這種高級妓女,又是維納斯的首席王牌,她所受的教育不會比
燃羽少到哪去,所以基本的擒拿術她一樣熟稔。躲過了雷伊的飛踢,槍雖掉落在地,
可是她靈巧的從一旁隙縫上前,奔向已在驚嚇中的燃羽。

  雷伊更快的回身緊抓住蓮的手臂,使力的不讓她掙開,再將她拉近自己面前。

  「蓮!妳到底在做什麼?!」女人的歇斯底里真令他受不了,「妳非得逼著我
傷了妳不可嗎!?」

  「你已經傷了我了!!」蓮撥開散落在臉上的髮絲,指著那段繃帶「這裡!!
我再也不是首席妓女,你又要把我送到低級區去給那些不入流的男人蹂躪……我一
直愛你,做的那麼完美也是為了你!!你現在卻對一個沒有特色、沒有美貌的女人
痴迷到寧願放棄我!!」

  涕泗縱橫間,蓮悄悄的從後方抽出了一把利刃……

  應如翔還來不及大叫,懷中的燃羽卻倏的衝了出去,而此時此刻,蓮手中的利
刃隨著吼聲刺入雷伊的腹中……

  「我恨你……!!」

  蓮的尖叫、刀子的落地聲、與槍聲同步進行…殞落。

  蓮絕美的身軀向後倒去,手上的刀子早已落地,那雙怨恨雙眼向後瞪視著坐在
後方地板上的燃羽。燃羽手上槍管中的煙未熄,她怔怔的看著怨懟的雙眼,也不客
氣的還以顏色。

  奔過來的是雷伊,他緊緊的抱著燃羽,取下她手上的槍。燃羽的身體此時開始
不停的顫抖,竟然下意識的回擁住雷伊寬廣的懷抱。一切都映在蓮的雙眼中,她的
嘴角開始流出大量鮮血,然後應如翔的身影出現在她眼中。

  「這叫做自作孽。」應如翔輕探她的頸動脈,「不必緊張,再一會兒妳就快樂
了。」

  雷伊根本沒有再注意蓮的動態,他橫抱起燃羽,直直的走進應如翔的房間。而
蓮的眼前漸漸的黑去,到死之前,她還是沒有得到雷伊一絲一毫的關愛……也沒有
辦法動手毀了那『黑曜女神』!!

  雷伊動手為燃羽包紮,子彈只是擦過手臂,不成大礙。可是,出乎意料的,有
幾滴晶瑩從燃羽頰上落了下。雷伊愣住了,他的『黑曜女神』連被綁到這裡時都沒
掉過一滴淚……怎麼今天…那是淚嗎?

  輕輕的,雷伊為燃羽拭去了濕潤的淚珠。燃羽緩緩抬起頭,卻更加的泣不成聲……

  「我殺了人了……我先是毀了她的臉,再殺了她的人……」燃羽哽咽的哭號著,
「我這樣做是不對的!!你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個地方,我要回家,我要離開!!」

  燃羽槌打著雷伊,然後卻又偎進了他的胸膛,放聲大哭。

  她怎麼會做出這種事,這種事還得持續多久!?往後還會有這種事發生嗎!?
她不要生存在這樣的世界,她只要平平凡凡的過一生就好了!!

  誰來救救她,誰來救救她!!

  雷伊緊擁著懷中的淚人兒,心中竟有如千刀萬剮,疼痛不已。燃羽第一次哭得
這樣淒涼,使他害了她嗎?他要這顆黑曜錯了嗎!?可是她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雖然沒有什麼豔容,但是他總能在人群中嗅到她那傲然的氣息……

  她任性,冷靜、對他總是鄙夷而不屑一顧,可是她……卻吸引了他!!天,他
真的被她吸引了!難道夜夜同房就會有這樣的結果嗎?那當年他和蓮不但同房,還
夜夜狂歡時,也未曾過有想珍惜一個人的感覺…

  是燃羽的特質在吸引著他,那日唇瓣的柔軟,他至今尚未忘懷……

  偷窺一會兒的應如翔搖搖頭的走回走廊,叫了幾個壯漢把蓮的屍體抬走,儘速
火葬。

  他輕輕的笑著,看來他那個從小就冷血無情的好友,也有被套牢的一天,而且
還是被他那個親手培養,要賣個好價錢的『黑曜女神』……套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