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訝然,氣氛頓時改變。

  應如翔在裡頭失笑出聲,連雷伊也張口結舌。『維納斯』中本是人人鬥爭,
每個人都想向上爬,今天這種大家護蓮的情況已經相當罕見,燃羽居然到這裡來
破壞!!

  她在使大家原形畢露。

  「妳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梅愣愣的看向燃羽,「菊她…」

  「我說,妳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感謝我呢!?」燃羽微微一笑,不懷好意的說
著,「我嘛,到死都不可能比妳們出色,所以妳們也別跟我爭。今天我毀了蓮的
容,妳不是正正式式的成為『維納斯』中的第一把交椅嗎!?」

  對…對呀!以往她的清麗和外交手段都贏不過在她之上的蓮,她是如何拼命
都追不上她…而今天,蓮的臉毀了,最美人的人就是她,她的身價會暴漲,然後
沒有人可以與她匹敵,在她之上!!

  「所以妳要小心一點,要是妳的臉出了事……」燃羽瞥向了一旁的菊,「她
可就是最美最美的女人,而妳…不是被流放到低級妓女區,就是去自殺好了!」

  菊看著地上的梅………對呀!她怎麼沒有想到呢?只要梅出了事,她也就可
以……

  「妳們也不必在乎雷伊怎麼想,反正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完全就是因為
蓮先惹我,妳們若要決鬥,只要隨便找個名目就成了……」亂吧,她要『維納斯』
垮掉,「反正適者生存,不適者就說拜拜了嘛!」

  燃羽在做什麼?!她不是單純的想讓那些人放過她!!她想要攪亂『維納斯』
……可惡的女人!

  雷伊倏的踢開門,二話不說就抱燃羽上了肩頭。

  「誰敢再有自相殘殺的事情出現,我就跺下她的手臂!!」雷伊冷冷的下命
令,「至於『黑曜女神』……我早說過她是特殊的,動手打她也不是允許的,所
以蓮是咎由自取,妳們不要再輕易的觸怒我!」

  這個理由真好。應如翔跟在雷伊後頭步出。
 
  「但是『黑曜女神』的處罰是不可能沒有的,一切由首領自己決定,這件事
到此為止,任何人不得有異議!」應如翔一擊掌,代表事情落幕,「明天就把蓮
送到低級區去,誰都不許再提起這件事!!」

  不管燃羽如何的敲打,雷伊都不為所動的抬她回房。她想走,她還是想走,
枉費他那麼費心的帶她出去過生日,她居然用這種方法打擊他,想毀掉他的『維
納斯』!!

  燃羽被甩在床上,卻立刻坐起的縮向床頭。

  「妳不要癡心妄想,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讓妳自由的!!」雷伊極怒的追
上前,逼近燃羽,「再有下次,我就不饒妳!!」

  「對於昨天的一切,我很感動,可是我要的是自由!!」燃羽不干示弱的回
吼,「你把我應有的、原本的自由,變成你對我的施捨,我沒那麼好騙!!」

  雷伊大手揮下一巴掌,再將燃羽壓倒在床上。燃羽一驚,想躲時卻被制住了
雙手。

  「我打了妳,妳想怎麼樣?拿刀子捅我嗎!?」雷伊無禮的,撕開燃羽胸前
的衣物「妳是我的,黑曜不該說話,不該反抗,聽懂了沒!?」

  「不可能的!」燃羽冷冷的,堅定且傲慢的說,「我、一、輩、子、都、不、
會、是、你、的、真、珠!!」

  電光火石間,雷伊的唇覆上了燃羽的,甚至連舌也飛快的進入,相勾、交纏。
這令燃羽完全完全措手不及,她甚至不知道該反抗還是接受,腦袋一片空白,連
思索都沒有辦法……

  然後,雷伊捏上了她的豐胸,燃羽痛的失聲尖叫……

  她要被他佔有了!!她將正式成為『維納斯』一員,她不要,不要------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