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醒來時已是下午,車內只剩她一人,車門及車窗皆鎖得牢靠,鑰匙不在駕
駛座上,無從開門。她撫著疼痛的後腦勺,使力的坐起身。

  很熱,真的很熱,在沒有冷氣的車內,她活像是悶雞,就等熟透!

  燃羽掀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刺眼陽光。等適應了之後,她才瞧清車子停在
一片荒地上,而剛剛那幾個人,就站在車外。偷兒也站在一旁,悶聲不響。

  燃羽開始敲打窗戶。她知道自己無論如何是逃不走的,所以當前重要的是,
她必須趕緊離開這烤箱,以免中暑,二度暈倒。而且自己的衣著相當整齊,她開
始揣測這群人的目的。

  剛抵著她下樓的男子很快的走了過來,為她打開車門。車門才開了一個縫,無
比涼風被徐徐吹至。

  「再待下去,我會被烤死。」燃羽說了第一句話,「你們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燃羽走向主子。她赫然發現,這是山裡的一塊高地,而一旁不正是斷崖嗎!?
燃羽直覺性的後退,停了下來。

  主子相當相當的高,而且是如模特兒般的衣架子身材。這可讓她遇上了,什麼
小說中統一型式的白馬王子!!

  「妳想怎麼處置他?」主子撇向大鼠,「這是我送妳的見面禮。」

  大鼠一聽,拔腿就跑。卻被兩名手下硬是架了起來。

  「見面禮?」這禮送的可是不明不白,「我和你認識嗎?為什麼要送我見面禮。」

  她不記得,跟有槍的人有交情。

  「反正我免費送妳的就對了。」主子露出難得的笑意,「這傢伙一向喜歡劫色,
今天就由妳處置。」

  主子手下往大鼠膝後一踢,他便跪了下來。大鼠開始察覺事情不妙,亮著可憐
的眼,哀求燃羽的原諒。

  「對不起,小姐……您行行好,別讓他們殺了我……」大鼠不停的磕頭拜託,
「求求您了,小姐……」

  「我沒那麼狠,沒人說要你的命!」燃羽睥睨著大鼠,充滿殺機。

  「謝謝小姐,謝謝小……」大鼠開始準備拜票謝恩了。

  「把他的眼珠子挖出來,剁下摸我的那隻手。」大鼠還沒謝完,燃羽下了決
定。這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再割斷他的舌頭,以免他亂說話!」

  大鼠雙眼睜得圓大,開始呼天搶地。主子笑了笑,走近燃羽。

  「就是不殺他?為什麼?」

  「我很想,但是事情要分清楚。」燃羽閉上雙眼,別過頭,「他用雙眼看我赤
身露體,該挖!他要手探我私處,該剁!他用嘴迫我脫衣,該割!」

  主子一頷首,兩名手下已經拿出刀子和鑽子。哀聲遍野,而燃羽背向大鼠,雖
然決定是她下的,但要她看那種畫面,不看也罷,她不想影響到自己的食慾。

  哀聲連連,兩名手下趨前報告已經處理完畢。主子扶著燃羽的雙肩,讓她慢慢
轉過來,查收驗果。

  「不必扶著我。」意思是不要碰我,「我不會怕那種東西。」

  大鼠雙手摀眼的在地上打滾。燃羽只瞧見他右手已被剁,正冒著鮮血,而雙眼
緊閉,也是血流如注。至於嘴巴,邊喊邊噴著血……噁心!!燃羽難過的閉上雙眼,
轉向處刑的男子們。

  「他的手、眼、及舌頭呢?」不要告訴她,大鼠只是塗上血漿,裝上道具而已。

  「為免小姐做嘔,已經丟下山崖了。」他們必恭必敬的回答著。

  必恭必敬,為什麼要對她必恭必敬?!對呀!

  「他的事解決了,那你是誰可以告訴我了吧!?」燃羽轉向主子,「為什麼要
幫我……什麼目的?」

  主子沒有說話,只是扶著燃羽向車子走去。

  「陪我吃頓飯,我會告訴妳。」他一彈指,「附加禮物一件-------他讓妳生
氣,該殺。」

  燃羽還來不及瞧見什麼,就聽見一個重物滾落山崖的聲響以及……慘叫聲。

 燃羽被推入車裡,又處於和主子面對面的情況,她實在是很害怕,她不知道前
方有什麼正等著她。

  但是她很清楚,這些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幫她解決那偷兒,他們要做些什麼,至
今她還摸不出頭緒……可是,已經下午五時了,媽媽見到沒關的鐵門、掉落的圖章,
失蹤的她,現在不知道已經焦急成什麼樣子了!!

  車子緩緩開動,駛向不知名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