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封面.jpg

【新書預告】SIN原罪 I:性‧掠食者 2023.12.28

全新系列開啟◆原罪世界◆無盡誘惑

 

魔誅領罰!去地獄懺悔吧!

第一高中的榜首女生,同時上吊加跳樓的自殺震驚社會,媒體記者爭相報導其為何「報復性自殺」?此後更引發一連串靈異事件,讓警方調查陷入膠著!希望當邊緣人的聶泓珈與青梅竹馬的天才少年杜書綸,被從天而降的火星引至芒草原上,踩上了怪異圖騰以及滿地殘缺的血肉塊……

 

「妳得說出來,警方才能釐清案情,我們也能幫助妳。」女警們已經意會到涉世未深的少女說不定是被Me Too了。

 

她無助的趴在桌上失聲痛哭,全世界都知道她為了工作不惜用身體交換,但她真的沒有殺人!

 

她只記得她不停的在心裡哭喊著:不要不要,然後……然後?

 

『我幫妳跟他們說吧。』
 

【新書預告】SIN原罪 I:性‧掠食者 2023.12.28

封面插畫:
山米Sammixyz
台灣插畫家,會畫畫的貓奴,繪製過小說封面《最後的太空人》、《二木老師》、《廢土與安息》、《廢線彼端的人造神明》、《SIN原罪I:性‧掠食者》等書,桌遊插畫「台灣製茶錄」,主視覺「台灣漫畫基地原創漫畫創作營」等插畫。

 

琅琅悅讀報導➡️ 下圖點入
【新書預告】SIN原罪 I:性‧掠食者 2023.12.28


2023.12.28 實體書與電子書同步上架

特別版隨書附贈--色慾蠍魔法陣書籤
色慾: 對應的大惡魔為阿斯莫德( Asmodeus ),對應獸為蠍子,以激烈放縱的尾針螫人。


驅魔人以極優紙質,地獄之筆刻印出七芒星、魔法文字、生成魔法陣書籤,發動儀式、催動魔法,將「色慾」代表動物「蠍」惡魔禁錮於內,驅使地獄岩漿燒灼,魔力無限!
 

原罪I:性‧掠食者魔法陣.jpg

 


※博客來獨家色慾蠍魔法陣書籤版。
  博客來書籤版: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76563
  博客來一般版:https://is.gd/KGlHRH
  讀書花園: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380
  金石堂:https://is.gd/kKfVyn
  誠品:https://is.gd/liiWpG

 
【電子書】
Google圖書➡️https://pse.is/lc136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