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922084443.jpg

寧靜街頭 ‧ 暗夜鐘響‧ 百鬼夜行 ‧ 善惡莫測

神祈山腳神祈鎮連續發生疑似魔神仔拐人失蹤案件,警察鎮民總動員依古法敲鑼打鼓上山尋人,導致魔神仔下山找上百鬼夜行。厲心堂、闕擎深入山林,一時卻恍如一日,滿山遍野的鬼怪皆虎視眈眈……

而眾魔神仔下山入侵,迷惑眾生、萬蛆鑽動……

 

男孩穿著紅色運動外套,泥濘髒污,清澈的眼神裡帶著求助、欲言又止的樣子。老人家瞬間湧出一股想保護幫助弱小的熱血,讓他跟著他走……然後,他上了新聞,子女們滿山遍野的呼喚著,失蹤的父親。


 


魔神仔趴踢
#活動訊息【〈華文靈異天后── @笭菁《百鬼夜行卷3:魔神仔》新書簽書會〉報名開跑!】 #新書0116全面上市

👉活動直接報名連結:https://ticket.cite.tw/event_public.php?eventid=35&fbclid=IwAR3cyMgCAPNgHnIj6dtwKgRFGsU-MhfM6HMTqZFguImfjBCMCtKP9Hfj5uY

活動說明https://tinyurl.com/y52pwhxj  
2021新的一年,城邦出版集團將提供更好的閱讀感受,提供更多新知,以及免費課程給各位會員;我們將知識化整於此。最拿手的絕活、壓箱底的工夫,追根究柢的研究與學習,皆在城邦自慢塾 Cité Academy,歡迎您的加入。

 

👉時間:01/24(日)14:00-17:00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城邦書房
#現量限額200名名額報名
-
博客來、金石堂文學排行榜年度暢銷作家——華文靈異天后笭菁,再次與讀者相見!
《百鬼夜行卷3:魔神仔》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簽書會即將展開,開放各類種族報名的簽書會,人鬼混處,歡迎扮裝參與!
活動當天邀請到《百鬼夜行卷》系列,台灣知名插畫家── @Blaze Wu到場對談簽書。
邀請讀者一同分享創作歷程,並開放讀者Q&A、簽書等互動,敬邀各位參與同樂。
-
⚠⚠備註:會員註冊後請至「學員資料設定」填寫會員資料,即可報名活動!若無設定會員資料,系統無法代入姓名完成活動報名。


百鬼夜行卷3_魔神仔_3D立體圖-RGB版(1).png

《百鬼夜行卷3:魔神仔》
博客來:https://is.gd/jYpBgt
金石堂:https://is.gd/ZjPseW
讀書花園:https://tinyurl.com/y5v3wakv
誠品:(通路建檔中)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