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書封.jpg
我用盡了力量,才走到你面前,

所以請你——說愛我吧!

華文愛情最強夢幻天后陣容!

Sophia尾巴╳笭菁╳晨羽 

四位截然不同的女孩,四則讓人心跳不已的故事,

在愛情裡,她們是最勇敢,最閃閃發亮的存在!

(本書作者名依筆劃排序)


喜歡我,

不喜歡我,

喜歡我,

不喜歡我……

雖然一直一直不知道答案,但如果不說出來,

連1%的可能性都不會有。

我努力說服自己鼓起勇氣,即使會受傷,

也想把這份不輸給任何人的心意傳達到你手中,

希望你能明白,

要說出這些深藏內心許久的話語並不容易,

請你好好地好好地聽我說……

我喜歡你。你呢?

 

我們都經歷過暗戀的青澀,

也曾把喜歡深深埋藏在心裡,

也曾只差一點點就要大聲告白,

在青春裡躊躇猶豫的我們,

跟那個放在心裡珍惜的人,

或許,只欠缺了一句話……

 

我想要的答案是你,

那你的答案呢?


2021/02/09 浪漫上架,02/05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MOMO同步預購!
9號全通路上架(包含電子書),博客來等通路過年未休,但越早入手越穩當嘛!這樣守歲時可以左手看《魔神仔》、右手看《聽你說愛我》啊,等等魔神仔就真的會開口對你說......??
(不!

這次有兩版封面喔,

誠品獨家版,於誠品購買便是背影封面喔!只有在誠品才有呢!

聽你說愛我 誠品版 3D.jpg

 

其二:一般通路版:博客來、金石堂、MOMO、其他所有實體通路
除了誠品外都是這個美女全身版啊,就看你們喜歡哪一種囉!

02/05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MOMO,00:00同步預購

聽你說愛我 一般版 3D.jpg


電子書資訊(待補

 

 


#紀錄一下:這是工作室的第二本書,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