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048612409.jpg

 

寧靜街頭 ‧ 暗夜鐘響‧ 百鬼夜行 ‧ 善惡莫測


厲心棠與闕擎,兩個都不屬於「正常」的人,在街頭偶遇,不料街頭充斥著諸多魑魅魍魎、妖魔鬼怪,以及一個頸上繫著繩子、脖子都快被勒斷的女人,人鬼混處,瞬息都是無端喪命……

 

一條繩子緊緊繫著女人的頸子,繩子早已嵌進皮肉裡,糜爛成一體,她雙眼充血通紅,張大的嘴像是渴求著呼吸般,未曾闔上。 繩子另一端,繫著樹幹,女人原來從未「站」在樹下。 她就吊在林投樹下,晃呀晃的……晃呀……

 


上市日期:2020.08.06 無預購,網路書店可預購
7號為博客來會員日,可善加運嗽
本系列無特殊贈品,唯本書具首刷限量書衣版,非常非常漂
二刷後便無書衣了,為正常模式。

 

讀書花園:https://is.gd/VsE1sa

連加書腰都很美~~期待印出的感覺!

百鬼夜行卷1_林投劫_正封面_含書腰.jpg

封面插畫:
知名插畫家 Blaze Wu繪製絕美封面,僅以特殊金色、特殊紅色、以及黑色三色建構,加上中西鬼怪本身特性,再加上天馬行空的創作奇想,每集兼容書名角色特性凸顯,將魑魅魍魎、妖魔鬼怪繪製得華麗靈動、卻詭異萬分,完全展現「歌德」風的百鬼夜行詭麗世界!

 


書衣:
首刷限量書衣,由知名插畫家 Blaze Wu繪製,僅以特殊金色、黑色兩色,表現更純粹的黑暗以及詭麗炫金,林投樹下女角為主體,相對將繩索把相關妖魔鬼怪物件垂吊而下,既公主裝扮,氛圍卻詭異萬分,讓人又愛又驚,超值典藏


首刷均有,二刷後將無

百鬼夜行卷1_林投劫_書衣_書腰_17mm.png

百鬼夜行卷1_林投劫_書衣_17mm.png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