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熱氣球卡帕多奇亞日,今天依然在卡帕多奇亞地區,原本大家期待清晨可以站在陽台,拍攝本日自天空中飄過的熱氣球們--非常遺憾,今天不能飛!

哇哈哈哈,等等,我們不可以這樣幸災樂禍。

但是昨天有搭到的我們好爽啊!!

 

悠哉的在飯店吃完早餐後,便要參觀卡帕多奇亞地區,今天行程其實很悠閒,因為下午我們要搭三點的飛機回伊斯坦堡,是的,我們是搭飛機,不是拉車拉到天荒地老,拉車是我的大雷,我完全無法接受。

因此吃飽飯應該就是要去搭飛機了,上午就剩一個地毯學校,這也是土耳其政府規定必去之處。

害怕被推銷嗎?千萬不要擔心。

因為根本買不起.............

 

IMAG3940(001).jpg



20170530_170605_0006(001).jpg

 

 

P1040627(001).jpg

在這兒我們有個奇遇,有許多人在兜售歷史圖文集,喊著一元一元。
我當然覺得一定是幌子

有個大姊看著精美彩色印刷的書才賣一元就很心動,所以便拿出錢要買。
姊是用透明資料袋裝錢,她又不太認識幣別,所以真的是整疊拿出來看......她想找看看有沒有一元。


恰好我們拍照較晚,經過了大姐身邊,我狐疑的回頭多看一眼,
發現那是我們團員耶!然後,兩三個人幾乎都要貼在她身邊,踮起腳尖看著她袋子裡的錢!

 

我脫口說覺得怪怪的,朋友回頭一瞧,立刻回身到大姊身邊,
自然的說要集合了捏你們怎麼在這裡?兩個人一左一右的勾著大姊的手,就把她拖走了。

 

我們趕緊離開這兒,跟著隊伍往下坡路走,這個小城鎮是個半山腰,剛剛大家爬山上來,現在走著斜斜著人行道下去。
途中順便跟大姊說,剛剛那些人是在覬覦妳的錢,太危險了,財不露白啊!

原本以為事情到這裡就結束了。
是,真的是醬子以為。

 

P1040620(001).jpg


我跟克萊兒就很自在的邊走邊聊這件事,人行道差不多就兩人寬,接著看到領隊就一起聊天,
領隊走在我前面,我在內側,克萊兒在愛側。


事情發生的很快,我其實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聽見有人逼近像在兜售什麼東西,
下一秒克萊兒就以閃躲之姿朝我撞了過來!

 

她是為了閃外側的什麼,所以往裡跌。


同時一陣驚叫,我們穩住重心回身時,驕小的領隊已經擋在男人與克萊兒間,大喊著:NO!!

原來對方居然記仇!


他們繼續拿著兜售的明信片追上來,假裝兜售,明信片是十張連在一起那種,他就直接攤開一長條,手直接往克萊兒外套的口袋,明目張膽的伸進去,而且是攻擊性的明顯。

小小的領隊跟他直嗆,堅定的一直喊NO,對方臉超臭的,也不爽的要對尬,反正就流氓臉。
此時我們的導遊啊.......腿長走這麼快是怎樣,我們隊伍拉了十幾公尺長好嗎?


所以我跟克萊兒衝上去喊他,前頭的團員聽到也連忙喊住他,讓他快點過來處理!

不過當我們折返時,對方已經走了。

全程因為我走在內側都沒看見,但後面的姊姊們都有看到對方直接伸手的舉動,尖叫聲便是那樣來的。

沒讓你們坑成就這樣,實在很沒品啊!

P1040623(001).jpg 

 

  地毯學校不能拍照,反正他們不會逼你買,逼你買你可能只能賣腎,所以放心吧哈哈。


  參觀完後就是午餐時間,今天的午餐好吃,盤子走華麗貴氣風。

 

20170530_170605_0023(001).jpg

 

P1040449(001).jpg

 

P1040451(001).jpg 

 

P1040462(001).jpg

 

P1040457(001).jpg

 

  上飛機前還有時間,我們便去碼頭邊拍拍照,消食一下。

20170530_170605_0002(001).jpg

 

 

 

20170530_170605_0020(001).jpg

 

  接下來便是轉機時刻了,這邊小提醒,別忘了國內線也是飛機,很多人帶著防曬乳在身上,就直接沒收了喔!過行李前還是想一下!

 

P1040473(001).jpg

 

  傍晚抵達塞車塞車塞車塞車塞車的伊斯坦堡,真的好塞,塞到我們後來就拿零食出來了。

  坐在最前面的導遊耳朵超尖,一聽見撕包裝袋的聲音,立刻就知道有零食可以吃了,火速到後面來。

IMAG3967(001).jpg

 

  塞塞塞

P1040477(001).jpg

 

  球季,瘋狂中

P1040500(001).jpg

 

  搭機的話就是一個下午的消失,於是飛快地到了晚餐時間,今晚吃牛排.......我們期望太高,結果失望很大。

  但放心,我這趟所有的餐廳,在2018都消失了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娘今年就去了華友的土耳其團啊XDDDD聽說全面升級。

 

P1040535(001).jpg

  牛肉不是不好,但是生熟度文化不同。

  我喜歡的三分,跟土耳其人的三分不同,他們的三分是我們的五-七分,我們定義的三分,廚師上來時叫BLOOD。

 

20170601_170605_0137(001).jpg

 

  然後這天插曲2,餐廳沒有事先為不吃牛及素食者準備餐食,這是導遊的疏失,所以這晚領隊跟導遊大吵,
就算坐在一張桌子上,遠望過去都可以看見空氣中有熊熊大火,肅殺之氣瀰漫啊~

 

IMAG3981(001).jpg 

 

  牛肉不好吃沒關係,幸好舉目所及都是鮮肉(?

 

IMAG4005(001).jpg

 

  我們在伊斯坦堡的住宿,是Kempinski集團經營的舊蘇丹皇宮,之前在俄羅斯團都住那個集團的飯店,一般不接團體客,裡面超高級,進出要安檢的,
大家進入後都自動變得非常有氣質,輕聲細語。

IMAG4017(001).jpg

 

  大廳隨便的沙發都很雅致!

IMAG4025(001).jpg

 

房間自然非常舒適,我們是海景房,窗外的這棟舊建築更得我心,要看海這趟也看飽了,非直接面海我不在意。

但並不是沒有海,海在左邊那塊,比較黑,白天就能見到了。

  P1040595(001).jpg

 

  越過棕櫚樹後,左上那角都是博斯普魯斯海峽,好歹是皇宮,國王搭船必得有港口,所以這間旅館也是個港口,現在僅限住客下船。

P1040591(001).jpg

 

 

P1040608(001).jpg

 

 

P1040607(001).jpg

 

 

 

P1040585(001).jpg

 

我一個人住啊,真的超大的。

P1040587(001).jpg 

 

 

P1040615(001).jpg

 

冰箱三瓶冰水,浴室還有一瓶未冰的,提供了四瓶水給我們,非常適合乾燥的土耳其

 

P1040604(001).jpg

 

桌上的迎賓點心,是迷人的玫瑰花土耳其軟糖~

這款玫瑰花土耳其軟糖要在塔克辛廣場那邊的Hafiz Mustafa名店才有,其他市集似乎沒有喔!

Hafiz Mustafa就在逛街大道左邊,就在前面而已,一開始逛街沒幾步就到了。

我娘喜歡玫瑰花,我有提醒她,結果今年她跟團時,團員都獨鐘這款玫瑰花軟糖,她就直接帶團去採買了XDDD

 

P1040596(001).jpg

 

  很夯乾燥玫瑰色,比起化妝品,我比較喜歡食物XDD

 

P1040602(001).jpg  



※此為跟團行,我參加的旅行為:華友旅行社

 

 --
遊記為個人感想,喜好因人而異,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