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不再推這間華友旅行社,奇檬子差,失敗包裝話術一堆:抱怨文(點入內詳)

 

 

  難得還沒出發就先寫遊記(嘖),但今年太波折了一定要紀錄一下。


  原本是要去土耳其,接著很意外的發現4/19的團極好,所以我跟旅伴們趕緊報名,節果今年歐洲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清淡,最後流篆告終。


  於是我們轉往希臘,定妥6/17出發。


  本以為一切順利,我們都已經在準備要出國了,五月底興奮雀躍,想著再半個月就要徜徉在那藍白之境,結果5/31號,華航簡單一篇公告,毀了一堆人的心情與旅遊:http://goo.gl/gQIQCC

13322057_1213556108663136_5614519184672159399_n  



  我們整個都傻眼了,這麼臨時要怎麼辦?而且這是上千名旅客耶!所有人同時都要再去找別班飛機、有機位嗎?能銜接嗎?雖然這是要旅行社去煩惱,但是沒機位的話我們也是欲哭無淚啊!

  我們照慣例參加華友旅行社的團,當時首當其衝的是6/3號的團,不過新聞公佈當天下午就喬好6/4號的班機,原團延後一天出發,機位什麼都沒問題,我也是當天知道6/17這天希望不大,這天特別旺,所以機位不多,硬要抵達不是不可能,但就是要轉機轉機再轉機,繞地球大半圈才能抵達希臘,所以6/17的團面臨的就是取消、延期或是未來找別的團。


  我想想決定挪移到6/24號,因為新聞隔天這團的機位也全部都確立了,轉機時間也是銜接的很完美,華友在危機處理上是值得讚許的,雖然我也能理解他們的雞飛狗跳,不只機位喬得很快,轉機時間毫不耽擱,這是最好的情況;但另一對旅伴夫妻就真的沒辦法了,上班族有假的問題、有公事的問題,一切都是為了17號的行程排行事曆的,結果.......唉。


  希望24號能順利成行,更希望到那邊之後一切沒問題,真是攪的人煩躁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