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081(001)(001).jpg  

  趕稿嗎?寫到手快斷掉嗎?鑑盤高度不對,十萬字之後覺得手痛到快殘廢嗎?還是交稿後覺得腰酸背痛雙腳腫脹?


  我懂,我非常懂,誰不是趕稿期都是這樣意志力凌駕一切啊!


  雖然我數年前認真挑選了雅浩椅+電腦桌+CHERRY 青後,手部的問題跟腰背問題都獲得大幅改善,基本上姿勢對了就不會有疼痛或是什麼腕隧道關節的問題,投資好設備對自己的身體還是有利的;只不過即使如此,肩幾還是會硬,加上我脊椎側彎,所以偶有不舒服,腳腫脹這個沒辦法,久坐命,所以我一直固定都會找師傅按摩。


  從以前的SPA精油(這種是享受舒服沒啥效果的),再到調理式按摩後,我就開始偏向調理式按摩的類型,我不要折來折去、也不要按得時候痛得要命、回去之後生不如死,我要的是真正有效緩解不適症狀的調理!

  去年12月底,因緣際會下接觸的「86舒壓調理工作坊的深層調理」(初訪文章: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268716),他們分舒壓與調理兩種,自律神經、經絡按摩,希望能讓客人達到真正的放鬆,而身體不適或需要調理的客人,也能得到真正的問題改善。


  重點是連孕婦都能按摩,可以有效消足懷孕時的不適,上次去體驗之後,我是很喜歡的,因為在按摩時可以充份感受到酸痛的部份,但是並不會痛到難受,而且結束後是立即感到放鬆就算了,回去後症狀明顯緩解而且不會有任何疼痛感。


  所以我有推薦比較有問題的朋友去(或宿疾者),大家都相當喜歡。


  原本一直想再找時間去,不過因為忙碌所以持續延宕,結果突然收到他們搬家也改名字的消息,適逢經期後的不適,所以我非常臨時的預約,剛剛好有空的時間,刻不容緩的就殺去了。

 

  「好fun空間舒壓坊」新位子在臨沂街14巷6號,一樣離捷運站很近,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巷子口就可以看見火鍋店,火鍋邊那條巷子就是臨沂街27巷--然後不要懷疑,巷子直直走巷下,27巷與14巷在同一條路上XDD
  

P1520063(001)(001).jpg


P1520064(001)(001).jpg

  這一路都是私宅料理、私宅博物館什麼的,超寧靜的私宅區,而我們直走不必轉彎,過了這個班馬線一秒變14巷


P1520066(001)(001).jpg

    14巷六號,左手邊,便是私宅舒壓坊--真是驚訝,因為好大喔!還能停車呢!

P1520109(001)(001).jpg

 

  外面就明亮又寬敞了!

P1520104(001)(001).jpg

  先在外面脫鞋子,室內拖在裡面。

  這邊要說明一下:來到「好fun空間舒壓坊」是不需要換衣服的,所以請穿著寬鬆舒服的衣服即可,如果是下班後去放鬆的話,建議可以自備一套衣物,避免過硬材質的衣物就是。

 

P1520106(001)(001).jpg 

 

 

P1520069(001)(001).jpg

 

  一進去就驚為天人啦!哈哈哈,跟之前在古亭那邊十萬八千里啦,光客廳就是以前古亭時候的大小了吧!


  各位觀眾,巴洛克風格的「好fun空間舒壓坊」啊!果然有私宅調(咦?

 

P1520073(001)(001).jpg

 

 

P1520076(001)(001).jpg

  我說真的,這種設計跟寬敞就令人感到非常舒服啦!接著來看看調理按摩室囉!一共有三間,兩間單人一間雙人。

  粉色調單人房一:

P1520078(001)(001).jpg

 

 

P1520081(001)(001).jpg

  玫瑰雙人房(不要幫人家亂取名字!),有人結伴而行時,可以一起按,不過千萬記得要預約要預約要預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P1520084(001)(001).jpg



P1520086(001)(001).jpg

  這是我的洛可可按摩房!(就說不要亂取!)

P1520088(001)(001).jpg

  玫瑰花藤藍可以放置私人物品

P1520089(001)(001).jpg



   我進去時精油已點燃,滿室馨香,聞者舒心。

P1520092(001)(001).jpg

  好了,接下來就是調理時間了。

  師傅會先問你要調理哪個地方,像我覺得全身都很需要,師傅就會希望列個先後順序,最嚴重是哪邊?最不舒服是哪邊?他需要先處理哪部份?


  在「好fun空間舒壓坊」我就不會說是上刑台,因為在調理時我是不會有難受的痛,而是酸痛,除非很嚴重的地方,否則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當然力道輕重請隨時跟師傅溝通喔!


  趴上床, 調理師會蓋上毛毯,戴上手套便開始按摩,按摩手法以靈巧柔和的古典一指禪流派為 基礎,而且是具醫學基礎的,我會喜歡的就是這個,有種對症下藥的感覺。

 

P1520096(001)(001).jpg

  而師父按摩到手部的時候,媽呀><~真的酸到我覺得手要廢了!要廢了!要廢了!要廢了!酸到不行......但是按完放下來後,過一會兒就沒有那種感覺了,等療程結束,剛剛覺得所有酸痛的地方都沒有那種強烈的感受,手的不適大幅減輕,前兩天胸悶的鬱塞感一掃而空,雙腿也變得輕盈,但卻沒有留下難受的疼痛後遺症!


 上次調理結束後,師傅說了回去建議泡澡,而且可能隔天會出現酸痛的感覺,我現在寫文時是第二天,我這次並沒有出現酸痛感,而且當日解決掉的症狀依然是輕鬆狀態。

 所以我說啊,同行們,趕完稿就來料理一下啊,這真的是我遇過最不疼痛,回來也沒大後遺症的調理式按摩了!

P1520097(001)(001).jpg

 

  按摩完後,可以坐在貴婦沙發上好生休息,桌上擺著各式花草茶與甜點,就是希望大家來這裡可以RELAX,就像在私宅一樣輕鬆愜意!

 

P1520100(001)(001).jpg

 

  只是「好fun空間舒壓坊」採預約制,只收女生客人、請自己帶衣服來換或穿著輕鬆軟性衣服,純調理按摩,無沖澡服務喔!


  瞧瞧連名片架都是華麗風格XDDDD

P1520101(001)(001).jpg

 

 

P1520103(001)(001).jpg  


  同行推薦,真心不騙,我真的覺得不管作者編輯外編或是某種職業久站久坐很傷的人,都應該來試試。

  噢我那天是做兩個小時的,我一向都2HR,一小時真的不夠,既然要舒緩,當然就一口氣用好啦!

收費:(點圖片可到該粉專連結)
1461674298168  



粉專:「好fun空間舒壓坊」 專業筋絡按摩 舒筋活絡 消除水腫 曲線塑身 孕婦按摩
●ADD:100 台北市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4巷6號1樓(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週二公休
  ※我們只收女生客人喲,只接受電話預約唷!!
營業時間:9:00~21:00 (開放停車)
TEL:0934139382
官網:http://bodystudio86.pixnet.net/blog

 

--
體驗或感覺均因而人而異,感受各有不同,本篇僅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