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70127(001).jpg

  這次書展我有兩場活動,所以早早就安排妥當了,將全身代謝的體驗安排在書展後,再剛好不過了。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位在光復南路116巷28號,雖說地址在”巷”裡,但其實它就在光復南路上頭,星辰牛排隔壁而已,而且這間店的老闆可是知名影星何潤東呢!

  從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走出,靠右直行就對了。

P1660970(001).jpg

 

  簡約的風格,裡面是隱密性極高的放鬆空間。

  

P1660973(001).jpg

  真的超巧的,我體驗完隔天就看見VIVIAN徐若瑄貼出了一模一樣的牆面客廳照~原來她也來御水放鬆呢!


  這是牆壁唷,但是我們換個角度--

P1660975(001).jpg


  登愣!轉個觀點~人生不一樣!

 

P1660975 - 複製(001).jpg 


  入門後右手邊就是翻轉客廳,正前方是親切的櫃檯人員。

P1660979(001).jpg

  接著櫃檯人員就要帶你進去了,嗯,御水是個隱密性極高的地方,所以真的處處皆秘道啊.......入口絕對不是那扇屏風,衣櫃?

  是的,跟我一起演納尼亞吧!穿過了衣櫃,我們就會回到Narnia王國啦!

P1660981(001).jpg


  衣櫃裡是靜謐昏暗,神秘的符號映在眼簾,然後......

 

P1660983(001).jpg


  就來到了寬敞明亮的換鞋區XDDD

  你真的以為會見到Aslan嗎~嘖嘖!

  

P1670135(001).jpg

  換好鞋子後,等待著我們得是雅致大廳,這兒有各種座位因應人數,而且任君挑選,藝術感極佳的奢華堂皇,每張椅坐來都相當舒適。


  我隻身一人,自然選擇單人椅就好囉。

 

P1660988(001).jpg

 

 

P1660989(001).jpg

  接待人員此時會送上茶水,溫熱柚子茶與毛巾及小點,稍事休息,這時美容師便會前來溝通。


  美容師簡介我今天體驗的內容,其實就是躺著讓人幫我做運動啦!

P1660992(001).jpg  

 

  課程時間為八十分鐘,談好後美容師便引領我往後,到了適才看見的座位區後方,然後........再度找不到入口,這兒真是機關重重,有興趣的不妨自己到時找找看機關在哪兒喔,我就不破梗了。

P1670132(001).jpg

  進入後是另一個隱密空間,我喜歡這種私人的感覺,而且隔音也不錯,能夠舒適放鬆。

  

P1670126(001).jpg

  由於是身體的課程,所以沖澡是一定要的。

  更令人安心的是美容師會把房卡交給我自己保管,她人會在外面等候,我洗好後再開門讓她進來;由於房卡在我身上,也不必擔心有人突然進來,這點真的很貼心。

P1670002(001).jpg

 

 

  P1660996(001).jpg


P1660997(001).jpg

 

  衣物吊掛區與置物區。

P1660998(001).jpg  

P1670003(001).jpg

  沖好澡後就請美容師wei進來囉。


  這個課程便是分部位塗抹精油後,會運用御水獨特的儀器進行按摩,高速震動,走向是順著經絡淋巴走,哪邊氣結有塞住自己很清楚,小疼吶~ 

  

P1670028(001).jpg

 

  有問題的地方真的蠻痛的,尤其是膽經部位,還有右腳比左腳水腫,所以推起來就更疼了!除了雙腳之外、背部腹部手部無一放過,而且很妙的是明明躺在那兒,卻越來越熱,血循明顯得跑得好快。

  

P1670113(001).jpg

  接下來,就到了檸檬烤魚的時間了.......是用類似電熱毯加強版的東西,把妳包在裡面,我說這顏色這包法,我真的活像檸檬烤魚啊!

  等等烤熟了就可以開動了QQ

  一開始只覺得溫暖,到後面越來越熱,神奇的是不易流汗的我,在出爐前五分鐘,上半身都冒汗了.......一點兒都不冷,整個變超暖的!

  這份溫暖持續了兩個小時,真的很有運動後的FU啊!

P1670122(001).jpg 

  因為流汗,再一次沖澡,喔忘了說,御水的沐浴乳或洗手乳都好香呢,似是精油成份!我都很喜歡。


  在課程前後都有量體重,八十分鐘的差距,我還有喝水喔,體重卻有那麼一點點令人開心的變化喔~而且溫暖發熱通體舒暢!



  最後再走回大廳,這一次我很快就找到門的秘道開關了科科!

 

  外頭熱茶備妥,再讓我補充水份,接著美容師會希望我一小時內不要進食,而且避免吃澱粉食物

  P1670133(001).jpg  

  離開御水時天色已黑,夜晚的御水別有一分意境。


  如此體雕的課程我是第一次做,但真的很有興趣,最重要的是身體暖暖的超舒服的!


  無怪乎好像好多藝人都會前往啊~當然不是好像啦,我在那邊不過兩個小時就看見啦~但是這是個人放鬆悠閒的時刻,不打擾別人才是禮貌的行為喔!


  就像我自己,喜歡御水的課程,喜歡她的氛圍,更喜歡她的隱密性貼心~

P1670137(001).jpg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ydro.mode/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8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TEL:(02)2776-16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1:00
--
各類體驗感想因人而異,此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