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中獎者!意外地一共有16名同學猜對,所以我特別再開放兩個名額獲小禮一份。

得到明信片的是:Tzu Yun Lin
小禮的是:鄭羽真及q840930

請以上三位將收件資料(姓名 電話 地址)寄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請一律打:「笭活動2015002得獎者:xxx」以方便小幫手記錄查找。

也請這些天使們暫時保密答案啦,等我到了那邊,直接會在粉專貼上照片的,大家就知道我人在哪兒了哈哈哈!


※注意:國外寄明信片無法保證100%能順利寄回台灣,寄丟也是常有的事,若介意此點請斟酌是否參加活動※
    小禮必須等回國後才能寄送,七月的事了喔!


笭活動明信片



當地小禮  

 

===========活動結束分隔線,本活動早已結束,謝謝!==========================

 

  又來到了應該要出去玩的時候了(是嗎?



  這次來讓大家猜猜六月份我要去哪兒玩呢?雖然我還沒去過,不過已經寫過那個國度的故事了,當年是查找資料而成的,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自置身於美妙國度了。



  很簡單的猜地點,猜到的人會使用抽籤器抽,得主一位可得我在該國度寄回的明信片一張。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5.06.01


活動內容:於此篇下面留言(系統已預設悄悄話),猜猜六月我要去哪裡玩呢?(寫國家就可以了)
 
     自猜對的人中抽出一位,六月去玩時會在當地買明信片寄回來。
  

公佈日期:2015.06.05,屆時請大家留意自己是否有被抽中以便給小幫手詳細的收件資料。

 

提示:地點為異遊鬼簿第二部與第三部中,其中一個國家喔!




※注意:國外寄明信片無法保證100%能順利寄回台灣,寄丟也是常有的事,若介意此點請斟酌是否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