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走


2015.03.12 TOROS

 

跟宴綺約好來個靜雅大餐,她想吃牛排,所以我挑了地點還算方便的TOROS

 

這間我來過許多次,一來我愛鮮切牛排,二來我更愛新鮮鵝肝佐鮮牛排。

 

P1340527(001).jpg  

 

TOROS位在板橋遠百21FE21,非大遠百)的13樓,佔地並不小,座位舒適,而且店的佈置相當典雅,從看似喧嘩的外頭一走入,就能感受到那股優雅寧靜;加起平日中午,那天總共也才三桌,非常非常的怡人。

 

不擁擠、不吵鬧,我們可以低聲說話、也能恣意享受佳餚。

 

P1340530(001).jpg  

我幾乎只吃美牛,而且喜歡他們的鮮切牛排,所謂鮮切便是親自到牛肉櫃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肉品,可以任意挑選顏色、油花或是質感,檯面上的不喜歡,還可以要求從裡頭再拿出別的……但這種情況不多,一般他們的肉品都有一定水準。

 

照慣例,菲力$400/100G,大小由自己決定,廚師再幫你切下,現場秤重讓你知道價格,若要搭配套餐,只消再加280便可,我一樣是吃三分熟,我會佐一塊鮮鵝肝(280)置於牛排上頭。(這樣一餐差不多1500左右)

 

宴綺吃個人套餐,明蝦與牛小排系,除了鮮切外,均不必到牛肉櫃去挑選牛肉,一如平常餐廳的點餐方式。

 

從麵包開始,照慣例他們的歐風手工香草麵包,佐三種沾醬,奶油、橄欖油與羅勒,三種都各有特色,奶油偏鮮奶油,相當爽口,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橄欖油,麵包不足可以加點……只要你吃得下XDD

 

P1340533(001).jpg

 

 

P1340531(001).jpg

 

 

P1340532(001).jpg

 

 

 

P1340534(001).jpg  

接下來是我的前菜,法國橙汁燴鴨胸,我喜歡的東西很明顯啊,在餐廳吃飯,不是牛肉就是鴨胸要不就是羔羊排,雞跟豬幾乎不碰的XDDD而宴綺的前菜則是焗烤田螺,燙口但是口感一流,田螺不會太軟爛。

 

P1340535(001).jpg

 

P1340540(001).jpg   

 

 

上菜速度並不快,服務人員相當細心的留意顧客用餐速度,一定都是吃完這道才上下一道,縱使我跟宴綺聊得天南地北,也不催不趕,非常愜意,這才叫吃飯嘛!

 

 

 

湯品我這次選了新品西班牙海鮮湯,宴綺選擇洋蔥湯,平常我都是選洋蔥湯的,這次見新捨棄,想喝喝看西班牙海鮮湯的滋味;並不難喝,但卻也不道地,已經是台灣口味了,整體來說海鮮蔬菜多,屬清爽類型。

 

 
●法式洋蔥湯

 

 

   
●西班牙海鮮湯

 

沙拉除了凱撒外也全部換新,我選水果優格、宴綺是選酪梨蕃茄,兩者都是水果系;只是酪梨較豐厚,但佐上蕃茄與酸甜醬汁,反而恰到好處;不過喜歡蘿美生菜的人,不要錯過他們的凱撒沙拉,蘿美又肥又甜,很讚!

 

P1340550(001).jpg  

 

P1340548(001).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我的鮮切菲力上桌,嗚,鵝肝較之過往經驗小了一點啊……服務人員會請您立刻切開確認熟度,我切開來自然是喜愛的熟度啊~我愛菲力鮮嫩與甜,搭上新鮮鵝肝,完全能將牛肉的甜美再帶出一層,鵝肝與牛肉怎麼會搭配的如此完美呢?

 

P1340552(001).jpg  

●口水......

 

 

P1340553(001).jpg

●菲力三分熟~

 

P1340556(001).jpg   
●這烤洋蔥一絕!

 

宴綺那天小賺到,她明明點蝦與肉,上菜時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干貝與肉,所以後來餐廳很快再補了一份蝦子上來,可把她給吃撐了XDD

 

 

P1340560(001).jpg  
●遲到的明蝦!

 

 

大餐慢慢享受,空間寬廣舒適,輕音樂流洩著,顧客們交談音量都很小,每個人都很注重禮節,所以這頓飯吃得真的是舒服!

 

 

好不容易飽餐後,該是甜點時光了,我一直都習慣點舒芙蕾,一來是我不太吃冰,再來是其他蛋糕平日很容易吃到……雖然在吃過MÉTIS的舒芙蕾後,你很難再對其他舒芙蕾鍾情啊……

 

 

P1340561(001).jpg  

 

 

P1340562(001).jpg  
●現打的!

 

但也不錯吃了啦,配上新鮮現打奇異果汁,為這美好的餐點劃上完美的句點。

--
個人口感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TOROS: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板橋FE21,1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