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泰國零食伴手禮會想到什麼?去過泰國幾次,每次想到的就只有:果乾、羊乳片.......尤其是芒果乾。

  不過近年來在台灣什麼都買得到了,芒果乾對我來說本來吸引力就不大,可能因為我不太吃蜜餞類的產品,但是乾燥果乾就很喜歡了,那種保有水果原味的零嘴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次的體驗非常特別,就真的是急凍水果乾,而且我挑了我最愛的榴槤跟山竹,榴槤的乾燥水果乾我還沒吃過呢!


  收到水果乾,是泰國最有名的水果王與后!



P1510090(001).jpg

P1510095(001).jpg

 

   山竹,因為是乾燥過的,所以重量都非常輕,標榜真空急凍,無任何添加物、防腐劑及調味料,一包是50G。

 

P1510129(001).jpg 


  包裝上相當用心,採夾鏈袋,可以避免潮濕也好保存!

 

P1510098(001).jpg



P1510099(001).jpg


  裡面有兩包,真的超輕的~

P1510100(001).jpg

 

  山竹都是一瓣瓣的啦~

 

P1510101(001).jpg



P1510103(001).jpg

 

  真得是急凍的耶,山竹的纖維都看得見!遠觀的話,就像一盤剛剝下的山竹!

P1510102(001).jpg 

 

P1510110(001).jpg


  咬一口,非常脆,山竹的原味全部都在,甜香酸,除了它是乾燥的外,它就是山竹XD入口後就會嚐到山竹特有的微酸!

 

P1510104(001).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榴槤啦~話說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榴槤囉,去到東南亞必吃,因為在國外,榴槤是不能帶進旅館也不能帶上車的,所以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站在水果攤裡,一口氣嗑掉一整顆(肥

  所以說起金枕頭那我可熟了,我是非金枕頭不吃的呢!

  
  泰揚的榴槤水果乾,標榜是用金枕頭去做的,是不是,吃了就知道。

P1510112(001).jpg

  一撕開包裝香氣就出來了,榴槤的味道永遠迷人啊,聞到令人垂涎三尺。


  倒出來後是塊狀的乾燥榴槤,從果仁上可以看出來,原本的果仁其實不小,有的也能看出原本漂亮的紡錘狀。

 P1510113(001).jpg

  我一邊拍旁邊就一直有人在問:什麼味道!榴槤嗎!!我們家整個就是榴槤愛好者啊!

P1510119(001).jpg

 別看榴槤看起來好像都長一樣,其實香氣、口感、連外型及紡錘模樣,其實都可以決定這顆榴槤是否是正港金枕頭,好不好吃,差異非常大的!



 先拍先吃啊,一口咬下--它就是金枕頭!是的!完全沒有錯,那香氣味道!就是我最愛的金枕頭,好好吃啊啊啊!這一包根本不夠,家裡那時才兩個人根本就秒殺了,所以立馬開第二包,解決!

 P1510122(001).jpg

  不管零嘴小點,這水果乾都深得我心啊,可以泡杯茶一起慢慢享用!


  喜歡或是對泰國水果乾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喜歡榴槤的朋友就更不要錯過啦,品質真的很好!

 

P1510124(001).jpg  

 

Fruit King泰揚真空急凍乾燥鮮果乾
地址: 泰國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