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中午吃得太飽,即使看完電影後我們還是吃不太下,想著附近華山有些不錯的店,來這兒晃晃也好;這時Sendra想到幾米的主題概念館餐廳,我們就決定碰碰運氣,看看是否有位子了。

 


P1340700(001).jpg 
●這張阿朗基有點......(默

 

  意外地人數不多,位子很空,裡面設計裝潢的相當可愛,處處充滿幾米的童趣、天花板、牆上都是幾米風格的佈置。

 

 

  P1340733(001).jpg 

 

 

P1340714(001).jpg 
●天花板喔!

 

 

甜點跟茶品都相當有水準,非常好吃,大推檸檬卡士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熱情。

 

 P1340718(001).jpg  

 

 

P1340731(001).jpg 

 

 

只是有些小插曲稍嫌遺憾。

 

 

 P1340703(001).jpg    

 

 

 

P1340722(001).jpg 
●上面是QQ棉花糖~

 

 

一開始點餐時,我們是三個人嘛,當我說了飲料後,緊接著要選蛋糕口味,結果我邊講,服務生就一邊從我面前走掉了……有一瞬間像白痴般自言自語,望著她走到外頭去。

 

這時我們三個一陣錯愕,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會兒服務生才又走回來,端起笑容重複了我剛剛說的飲料名,然後重新問我蛋糕要哪款?

 

我相信她應該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所以去交代,但至少客人在點餐時要有基本尊重啊,跟我們說有事等等再過來,我們都很OK的!可就這樣貿然跑掉,我們正在點餐耶@@

 

但是其他時候每個人都很親切,我想應該是一時疏忽吧?

P1340726(001).jpg 
●最右邊那個是檸檬卡士達

 

再來他們是開放式廚房,原則上是十點關,不過八點半時感覺似乎沒有客人了,廚房就開始清理,洗刷刷洗刷刷,漂白水的味道瀰漫整間,搭配著我們的蛋糕有一點點怪怪的……只是覺得動作好大,掃具什麼的都看得見,自然也聽得到他們聊天,這時其實還好,但是當大批垃圾跟廚餘桶就擺在你旁邊時,實在太難忽視了。

 

 

可以看見、聽見掃具聲響,還有一大桶垃圾(袋)就擺在廚房路口,偏偏是我們座位的旁邊,距離一~兩公尺而已、接下來還有廚餘,並沒有多明顯的味道,但是單就用餐來說,我並不覺得這是餐廳裡該出現的狀況。

 

服務生進出廚房頻繁,都是在打掃跟整理,聲響不大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但是還是聞得到、看得見,總之在蠻多餐廳我們其實在看不見這樣的景況。

 

P1340728(001).jpg 
●菊花金針花茶,非常真材實料!讚!

 

 

  P1340729(001).jpg  

 

這是我覺得的小瑕疵,不至於構成困擾,但要說不在意很舒服就是騙人的了,依然會讓人感到不受尊重。

 

扣掉這些,這間店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蛋糕甜點酸甜可口,飲料更是真材實料,喜歡幾米的人更是不要錯過,身在幾米世界品嚐下午茶或是餐點喔!

 

P1340727(001).jpg 
●奶茶的壺具,我也覺得相當典雅。

 

 

--
食記與感覺僅為個人經歷與口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