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剩下家杰還沒有給小幫手資料喔!

 

 

 久等囉,現在來公佈最近三次的猜猜樂活動得主,以下公佈者請儘速寫信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 ,標題請註明是哪個活動的得主,ex:[笭活動2013006]活動得主,以方便小幫手分類作業,內容請給予詳細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等等,獎品都是小東西,還有2014的專屬卡片,謝謝。 

 

笭活動2013006--萬聖節跟誰討糖吃活動:

   答案都很有趣,不過也有跑錯棚的朋友,居然要跟異遊系列的角色討糖吃orz,掙扎很久挑出三名囉!

 萬聖1萬聖2萬聖3  

 

 

  麥克真的很......順道說,麥克本尊書展簽書會本來要來的,結果前一天夜晚發生小車禍,果然這命格......(咦?,誠心祝他早日康復!

 

笭活動2013001--猜書展簽書會抽獎禮是:只有一個人猜對!夜夜猜對,答案是:手機殼~

 

夜夜手機

笭活動2013002--情人節限時活動:其實一開始想的答案很簡單,是屍泥跟巧克力,但發現大家的答案都不同也都正確,所以就交給抽籤器了!

  #3吳孟儒、#15 pp23031845 #22 施懿珊

 

  以上共七位朋友,記得快點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