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年的國際書展,對笭菁來說很特別!


  首先,那天很早就到了,自個兒先去逛自己
的目標,然後時間到了再去明日的攤位,會見氣質
主持人詩淳~真的是亂優雅一把的,又高又正!詩淳
是備足功課而來,那時
我就感覺她好像看過了四位作者
的作品,提出的問題都很精確。

 

 

  緊接著,我就在美麗的p的帶領下到了後台,厚~
好寬敞的後台喔!超開心的,大到可以玩半場鬥牛,
嘿嘿!節目開始後進行的很順利,詩淳很會炒氣氛、
我也看到了超瘦的柚榛、高雅的宴綺、很可愛......不,
很斯文的圈羊人,完全是第一次見面的作者,每個人
都很親切。

 

 

  那天現場有前年來過的讀者,我還記得呢,也有
遠從台中請假搬書上來簽名的人,你們讓我都好感動
呢!簽名會短暫而豐富,我想大家都希望未來每年都
還能有簽名會,這是我們與讀者低流的短暫時光呢!

 

  畢竟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我們啊~

 

  啊那天還有一個人名,害羞的被主持人大會的
提出來.....真素歹勢,我們家小美還蠻多人知道的,
感謝大家多年來支持她的白目......><

 

  接下來,要支持的是阿呆啊!阿呆四月初會從
便利商店跳出來的!大家記得帶回家喲!(編:誰准妳
打廣告!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